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享受蔓生活‧輕鬆莓煩惱,健康呵護「隱私美」可以這樣做!
健康 | Jun 05 , 2023  00:00

享受蔓生活‧輕鬆莓煩惱,健康呵護「隱私美」可以這樣做!

女性每日需要保養的項目有很多,像是護膚美顏、補血養氣、鈣質補充、肌肉耐力等,還有更重要是「私密處」的健康照顧絕對不能少!迎接盛夏酷暑的季節到來,天氣悶熱潮濕,加上生活壓力大、工作繁忙或睡眠不足等原因,易造成抵抗力下降,私密處容易不舒服,好好呵護隱私美,妳也可以更健康。
文/William Chang  來源/陽明生醫

夏季悶熱潮濕,私密困擾又找上門 ! 想告別反覆困擾,關鍵呵護做對了嗎?

有過私密困擾的妳是否有同感,當妹妹不適的時候,坐著站著都難熬!寬鬆褲、裙裝更是不離身,生活起居被影響得好無奈,這種難以言語的感受拜託別再來!每當夏季來臨,更是私密處不舒服的高峰期,除了外部清潔與保養,內部調理也是守護「隱私美」健康的關鍵,只要掌握對的方法,就能輕鬆維持由內而外的舒適自在。

夏天來了~這些日常生活小習慣幫助妹妹遠離外在威脅。

選擇合適的內在調理,維持私密生理機能

家喻戶曉的妹妹救星「蔓越莓」具高含量的維生素E、鐵質以及最重要的一項成分「A型前花青素」,為妹妹環境的重要保護屏障,經多項研究指出每日需攝取36mg 的A 型前花青素,能達到較佳的養護效果,建議想改善困擾的女性可食用含有蔓越莓萃取的營養品做積極的保養。

加強保養必備: 揮別反覆困擾,打造強健守護力

陽明生醫是台灣專研益生菌的生技品牌,深耕台灣專利菌種研發製造。由陽明生醫開發之新品「一家人愛密私益生菌」添加為東方女性設計的專利私密益生菌- LDL114乳酸乳桿菌、LA25瑞士乳桿菌、LP115植物乳桿菌,幫助維持私密的弱酸環境,好菌協同作用打造健康的菌叢生態。「一家人愛密私益生菌」更添加蔓越莓萃取、鼠尾草萃取以及D-甘露糖,蔓越莓中的A型前花青素為私密環境強健基底,鼠尾草所含的熊果酸能溫和調理生理機能,D-甘露糖的定量攝取能經由尿液排出,幫助提升守護力。粉包劑型,方便好入口,每包前花青素含量為18mg,每日建議食用2包可達所需攝取量,多食無益。

私密處是女生脆弱敏感的地方,面對季節、外在環境的刺激所引起的不適,必須多加用心照護,每天定時定量的有效補充,讓難以言喻的反覆糾纏不再來。建議如遇到私密不舒服的情況,避免拖延請盡速就醫治療,可聽從醫師指示補充私密保健品做調理,為妹妹重拾舒適的幸福自在!

 

一家人愛密私益生菌: https://bit.ly/3MGbNkn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限量版小棕眼,激光瓶喜迎龍年到,打造高貴奢華新裝,迎接整年好氣色~ 前導美肌關鍵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