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雲之羽》虞書欣擺脫甜美形象!七日瘦身食譜瘋傳,鏟肉超有感、秒瘦5公斤!
健康 | Sep 07 , 2023  00:00

《雲之羽》虞書欣擺脫甜美形象!七日瘦身食譜瘋傳,鏟肉超有感、秒瘦5公斤!

虞書欣因與王鶴棣演出《蒼蘭訣》人氣大大上升,可愛甜美「小蘭花」形象深植人心,而這回在2023最新作品《雲之羽》則飾演一位偽裝成備選新娘的刺客,不同以往的角色設定,也讓粉絲很期待~而從妝容到體態也感覺變得更緊實,這回也整理關於虞書欣的減肥食譜,不僅在小紅書遭到瘋傳,許多人親側也說非常有感~真的可以剷肉~
文/andrealu  來源/小紅書、虞書欣微博、iQYI 台灣站臉書

虞書欣因體態肉肉的身形常備成為網友的話題討論,而為了讓自己可以真的成功瘦下來,也認真自創七天超有感的減肥菜單,以吃原型食物、沒有過多的澱粉,讓人非常佩服這樣的意志力~而從過往虞書欣的戲劇演出,的確可以看到她體型的變化,線條變得更緊實許多。

 

 

 

 

這次公開他的一週減肥食譜 在執行前也有幾個重點 先來看看吧!

 

1- 攝取低熱量高蛋白的食物,像是雞蛋、番茄、雞胸肉、牛奶

2- 多喝溫水,主要是餐前喝水可以增加飽足感

3- 多運動 不要長期久坐

4- 不吃零食、食物選擇盡量少油少糖,尤其精緻澱粉千萬別碰

5- 每週運動至少三次(可以搭配重訓有氧運動交替)

 

 

小紅書瘋傳的虞書欣一週減肥食譜公開!

Day1

早餐:玉米+牛奶

午餐:蔬菜沙拉+牛奶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2

早餐:黃瓜+牛奶

午餐:水果蔬菜+雞胸肉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3

早餐:水煮蛋+牛奶

午餐:涼拌木耳+雞絲+糙米粥/燕麥

晚餐:蔬菜沙拉

 

Day4

早餐:地瓜+牛奶

午餐:紫菜湯+花椰菜+雞胸肉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5

早餐:全麥麵包+黑咖啡

午餐:涼拌青菜+水煮蝦仁

晚餐:黃瓜+小番茄

 

Day6

早餐:黃瓜+豆漿

午餐:蔬菜雞胸肉沙拉

晚餐:全麥麵包+牛奶

 

Day7

早餐:全麥麵包+牛奶

午餐:玉米+黃瓜+水煮肉片

晚餐:黃瓜+蔬菜沙拉

 

 

虞書欣為《雲之羽》再瘦五公斤!從預告中也可以看出她頗有城府的一面。這回全新作品《雲之羽》描述身心遭殘酷殺手組織「無峰」控制的刺客「雲為衫」(虞書欣 飾),賭上重獲自由的機會,接下潛入神秘家族「宮門」的任務,偽裝成備選新娘,在她的心機安排下,被宮門中紈絝的公子哥「宮子羽」(張凌赫 飾)選上,因宮子羽在一夜之間失去父兄,臨危受命成為家族掌門人,他也因此一步步走進「雲為衫」設好的圈套中,兩人今後將面對的身分矛盾跟情感拉扯,身不由己的刺客與個性叛逆的公子哥,在謊言與危機交織中,不知不覺間展開虐戀,也成為全劇看點。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丁禹兮溫泉壁咚狂撩!吻戲得問老司機虞書欣 氣炸鍋王者「飛利浦健康氣炸鍋」全新玫瑰金+象牙白太夢幻!主打少煙減油科技,連米其林星廚林泉都愛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