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不用等春天也能賞花! 香奈兒2021春季彩妝讓肌膚每天都活力滿點!
彩妝 | Dec 24 , 2020  00:00

不用等春天也能賞花! 香奈兒2021春季彩妝讓肌膚每天都活力滿點!

香奈兒2021的春妝充滿了各種花意,快點跟上露西婭·皮卡的腳步,帶肌膚賞花去吧! 
文/sophialiang  來源/香奈兒

香奈兒每年的限量春彩都令人期待。2021年的香奈兒春季彩妝,全球創意彩妝與色彩設計師露西婭·皮卡把目光投向了植物王國,這片繁花世界中,自然少不了香奈兒女士鍾愛的山茶花,另外還有牡丹花、鳶尾花、火鶴花、三色堇、康乃馨和香豌豆等,進而創作出全新色調、各式新質地與妝效,富麗迸發「春之花釀」系列彩妝。

「春之花釀」系列運用冷暖色彩,把顯眼光澤感和細膩的大地棕色系完美融合,淡雅又充滿活力!

此系列以珊瑚橘為主色調,使「裸肌」感的微緞面光澤若隱若現,再以誘人濃郁的古銅色和紅銅色增添和煦暖意。淡蜜桃金等溫潤舒心的色彩運用在打亮與修容,再搭配正紅色和深橙色浸染雙唇與指尖。露西婭·皮卡還盡情玩轉具大地質感的陶瓦色調,營造出濃郁且神秘的妝效,打造更深邃迷人的雙眸。

香奈兒花釀雙色頰彩盤,NT2,270。 

超美的花朵壓印,配上女生最愛的蜜桃色和玫瑰色!實在太燒人! 一盤就可以完美柔和修飾臉部輪廓。珊瑚色腮紅刷出自然好氣色,蘊含細密燦金色粒子的打亮,為臉龐點綴清新、細緻的高雅色澤。

這系列兩款四色眼影的名稱超好喝的感覺! 把春天想喝的飲料變成眼影,顏色超實用無難度,不論單擦或疊擦都很美! 

香奈兒四色眼影 #372 蜂蜜桂花釀,NT2,300。
緞光象牙白色、緞光紅銅金色、緞光紅銅粉色、霧光棕赤陶色

露西亞‧皮卡強調:『蜂蜜桂花釀』的象牙色可作為打亮。紅銅色與金色調也可作為打亮或用來描繪眼線。赤陶色可以恰到好處地襯托任何眼妝色彩,藍色和綠色效果尤其合適。

香奈儿四色眼影 #368冰糖白桃 ,NT2,300。

雾光玫瑰花蕾色、缎光玫瑰蜜桃色、缎光玫瑰金色、缎光红铜赤陶色

香奈兒完美比例濃密睫毛膏 #120烏龍蜜桃,NT$1,230。

 

睫毛膏也是非常特別的玫瑰銅棕色。建議刷在下睫毛。上睫毛用黑色或咖啡色時,可用這支疊刷在睫毛尾端,增加色彩和光澤。 亮眼效果更完美。 

香奈兒超炫耀的極致絲絨唇膏,#134、#136 ,NT1,350

 

超炫耀釉光唇萃#77完熟梅酒,NT1350。

香奈兒時尚恆彩指甲油,共三色,NT900。
#885 草莓釀:淺樹梅紅色/#883 荔枝酒:柔和桃粉色(限量)/#887小紅莓:金屬光紅色(限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專訪/青春無邊界 王敏淳 原來秋天的美可以這麼多變!香奈兒2021秋季彩妝要幫肌膚完美演出最迷人的協奏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