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支要價五千!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登場,首推玻璃包裝、超顯白12色,女生一眼絕對心動!
彩妝 | Sep 02 , 2023  00:00

一支要價五千!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登場,首推玻璃包裝、超顯白12色,女生一眼絕對心動!

CHANEL全新「康朋街31號唇膏」來了!首推出玻璃瓶身滿滿的高級感,每款色選也都代表著香奈兒品牌符碼意義,一口氣推出12色超級顯白,太值得收藏了!往下來看看販售資訊與價格~
文/andrealu  來源/香奈兒

備受注目的香奈兒全新唇膏「康朋街31號」高貴外型設計,帶點滿滿的奢華高級,仔細一看瓶身也藏了許多細節,像是鏡面設計為了致敬巴黎康朋街31號Chanel總店的鏡子,也正是品牌發源靈感之地,同時為可替換蕊芯設計,使用可回收鋁金屬製作蕊芯,不但環保,其中雙環的設計,有如美鑽的切割工藝如同兩只婚戒一般,象徵現在與未來的完滿結合。

 

一口氣推出12款顏色,皆代表著Chanel 最經典的顏色,12 號色Rouge 2.55是深邃高雅的石榴紅,靈感源自經典CF手袋的內襯,還有受到許多美妝控、編輯業界人士一推的8號色 Rouge Fétiche,一抹就有提亮膚色的效果,保濕質地還可以讓唇彩高達八小時持久,無論任何膚色的女孩都適合!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不只質地極致舒適,賦予感官愉悅享受,還有另一項秘密成分: 以梔子花為靈感的獨特香氣,由香奈兒專屬調香師奧利維耶·波巨 (Olivier Polge) 和香奈兒香氛實驗室為唇膏訂製設計。

香氣淡雅細緻,是獻給每位女性上妝時的專屬享受。香奈兒更首次在唇膏膏體上鐫刻品牌字母。

 

 

此回還特別推出限量版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珠寶盒,裝著唇膏、2件補充裝、皮套(黑、白、銀3款顏色可選),唇膏迷們準備收藏一波吧!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珠寶盒 NT11310 限量、實體店限定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 NT5,220

香奈兒康朋街31號唇膏蕊芯 NT2,350

 

販售資訊:

2023 年 9 月 1 日起於香奈兒化妝品精品店*及線上美妝店上市  *台北101、京站時尚廣場

2023 年 9 月 1日至 10 月 31 日於香奈兒精品店 *限期登場 *信義A4、SOGO復興、麗晶精品、台中大遠百、高雄漢神

2023 年 9 月 29 日起於香奈兒限定櫃點*上市  *南西新光、信義A8、板橋大遠百、中壢SOGO、新竹巨城、台中新光、台中中友、台中大遠百、台南新天地、漢神巨蛋、漢神百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不是山茶花也不是毛尼格紋,是獅子圖騰的修容盤和單色眼影! 香奈兒2018聖誕節彩妝連紙盒包裝都奢華的金色,小香控每款要好好寶貝著! 香奈兒魅力獨特 蔡依林渴望訂製婚紗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