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先遮瑕後上粉底」是關鍵!專業彩妝師教你3步驟GET水光底妝,肌膚瞬間開光~
彩妝 | Oct 12 , 2023  00:00

「先遮瑕後上粉底」是關鍵!專業彩妝師教你3步驟GET水光底妝,肌膚瞬間開光~

想知道2023秋冬的底妝、妝容趨勢有什麼樣的技巧,這回由兩大專業彩妝師不藏私分享,讓你從底妝、眼妝、唇彩都可以畫出自然光澤感的妝容,至於該如何畫,有哪些小地方需要注意,往下一起來看看吧!
文/andrealu  來源/圖片翻攝自IG lcirndxah、各品牌

秋冬底妝趨勢與技巧

不同以往的水光肌膚,在秋冬的底妝就是主打外部乾爽但卻可以透出皮膚健康的光澤,所以粉底的使用用量、以及如何不過度遮瑕就顯得重要!眼妝的部分雖然還是強調眼線,但可以換上一些不同色彩,或是以眼影蜜最為增加層次的方式,都能讓眼型更放大更立體!唇彩趨勢則是推薦可以畫上帶點 鏡面、糖果光感的唇膏,讓唇部看起來水嫩超JUICY

 

 

專業彩妝師 3步驟「韓國水光肌」底妝同步GET

 

1+1韓國底妝新趨勢

透過先遮瑕後上粉底(或氣墊)的手法,打造陶瓷霧面的精緻底妝

STEP 1:找出黑眼圈類型、精準校色

觀察眼周顏色,找出你的黑眼圈類型!

藍紫色 ─ 血管型黑眼圈

橄欖灰 ─ 色素型黑眼圈

粉棕色 ─ 結構型眼袋、淚溝

 

 

STEP 2:先校色後遮瑕 1+1 擊退黑眼圈

現代人常見的複合型黑眼圈,無法只單用一個遮瑕

色完美覆蓋,先把眼圈底色校正為本身的膚色,再

將暗沉處進行遮蓋,才能達到最好的遮瑕效果。先

校色後遮瑕,1+1 讓眼周瑕疵消失無蹤!

 

STEP 3:「點.點.拍」三步驟 打造無瑕底妝

化妝的盡頭是裸妝!「點.點.拍」三步驟,告別厚土假面,誰還沒有媽生好皮肌!

點:將粉底液點於面部進行打底

點:將遮瑕點 2 點於眼下

拍:使用雙效無痕美妝蛋矽膠面將底妝輕輕拍開,打造完美遮瑕

 

 

除了韓國彩妝師分享1+1的底妝技巧,來自Sisley首席彩妝師Alexandre Colaianni,在彩妝領域已超過25年,於2006年加入法國巴黎sisley團隊擔任彩妝師後,曾至許多國家巡迴,包括歐洲、北美、南美、斯堪地那維亞半島、中東、北非、俄羅斯、亞洲,和澳洲,並於2014年在香港擔任彩妝顧問及訓練講師,對於亞洲女性妝容相當熟悉,擅長以色彩、以及俐落線條展現充滿個人風格與特色的獨特美感。

曾與奧斯卡影后娜塔莉·波曼(Natalie Portman)、蘇菲·瑪索(Sophie Marceau)等國際知名演員合作,以細膩的技術展現法式風格的細緻妝容。

 

 

這回也分享了4步驟完成波光粼粼高級光感

 

Step 1 :光感底妝運用璀璨鑽白氣墊精華創造出玻璃珠光感,美白植物成分注入好膚質肌底,輕拍的時候由內到外,力道不用過重,輕輕拍幾下就可以利用以光遮瑕的方式,讓臉部更有立體感。

 

Step 2: 利用植物光感眼影晶露打造出激亮璀璨光眼妝,眼霜保養活萃晶露x奢華乳霜轉化粉體科技,可以讓眼妝的層次透出自然的光澤之外,同時加深眼部輪廓,放大眼妝。

 

Step 3:唇妝的部份,使用2023年全新新色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比佛利蜜桃杏仁,裸光質感,帶來漫步在比佛利大自然中的精緻光,想要打造自然又高級的妝容,裸光質地的唇彩不僅不會顯得妝容暗沈,還可以有提亮效果,一畫上唇就能讓臉部的輪廓更集中更高級。

 

Step 4:此外,如想創造不同風情,唇妝也可以先使用植物絲絨持久唇膏打底,疊擦植物閃耀水潤光唇膏#比佛利蜜桃杏仁,創造迷人璀璨雙唇,無論顯色度、持色度、保濕度都無懈可擊,打造高級訂製級絲絨頂級質感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ACKPINK Jennie轉大人! 2023秋冬Calvin Klein形象照,解密「性感內衣」怎麼挑? 新一季法國MONTAGUT將藝術與時尚做出微妙融合,用經典重塑服裝新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