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Dolce & Gabbana彩妝快閃店在這裡!4大新品、獨家訂製香氛一次看,彩妝控必逛
彩妝 | Oct 27 , 2023  00:00

Dolce & Gabbana彩妝快閃店在這裡!4大新品、獨家訂製香氛一次看,彩妝控必逛

Dolce & Gabbana彩妝快閃店登場忠孝SOGO,快閃體驗空間延續源自品牌DNA標誌霧金色調,相當時髦華麗,同步推出推出完美融合時裝精品與美妝的Dolce & Gabbana摯愛彩妝與香水系列,包含四大新品「摯愛女性淡香精」、「摯愛濃密睫毛膏」、「摯愛美肌無瑕亮彩餅」以及「摯愛柔霧慕斯唇釉」以及頂級訂製香氛Velvet Collection天鵝絨系列,看來各個香氛控、彩妝迷又多了一個逛街的理由啦!
文/andrealu  來源/Dolce & Gabbana

由Dolce & Gabbana傾情打造的台北SOGO忠孝館限時摯愛快閃櫃,於2023年10月25日盛大開幕,快閃體驗空間延續源自品牌DNA標誌霧金色調,並以Dolce & Gabbana經典包款的摯愛系列元素 Sacro Cuore聖心徽標為主要設計概念,傳遞專屬於Dolce & Gabbana的奢華風範。步入令人心動的摯愛快閃店中便能感受到以霧金基調所刻劃出金色奢華空間。

 

同時將經典符碼「DEVOTION 摯愛之心」金屬裝飾巧妙融合於櫃體設計,盡顯源自義大利品牌的精湛工藝以及對於細節的極致追求,讓人探索藏匿於Dolce & Gabbana彩妝與香水細節中的真摯敘事。此外,更有一整面令人醉心的唇膏牆,是彩妝愛好者的夢想。

 

 

為歡慶Dolce & Gabbana摯愛快閃櫃開幕,推出完美融合時裝精品與美妝的Dolce & Gabbana摯愛彩妝與香水系列,包含四大新品「摯愛女性淡香精」、「摯愛濃密睫毛膏」、「摯愛美肌無瑕亮彩餅」以及「摯愛柔霧慕斯唇釉」,不僅作為美妝事業回歸集團旗下的首個代表系列,更呈獻最誠摯的聖心徽標來傳達最純粹的藝術美學,頌揚一年中最歡樂的季節!

 

DEVOTION 摯愛柔霧慕斯唇釉 NT1350

DEVOTION 摯愛柔霧慕斯唇釉這一次共上市9個顏色,從優雅輕裸到嬌俏粉紅,還是要 明亮珊瑚或是摯紅氣勢,Dolce&Gabbana DEVOTION 一次全部帶給你! 怕沾染?怕塗了個寂寞?放心好了,摯愛柔霧慕斯唇釉15秒定色科技,讓你不怕染到其 他物品!高延展性的幕斯質地輕盈柔滑,搭配特製唇刷,絕對一秒上色!

 

獨特顯色科技,有16小時的長效顯色效果;而特地去尋找來的義大利當地小農產酪梨, 萃取了精華,給予唇部所需的保濕與外在保護,形成天然保護屏障,給予肌膚立即的修護保濕。

 

 

兩分鐘快速選色

優雅的義式美麗: #200 動情玫瑰、 #405 摯紅寶石、 #105 玫醺公爵、青春洋溢:#300 情悅楓橘、#110 優雅磚情、 #400 自信酒紅低調自信:#410 大膽果莓、 #100 裸粉心願、 #205 溫柔藕粉

 

摯愛柔霧慕斯唇釉 共9色 NT1350

 

 

摯愛美肌無瑕亮彩餅 NT2000

DEVOTION摯愛系列讓人最愛不釋手的就是這款讓人發散自然精緻光的小金餅!!不單單是 它的精緻金色外盒上面鑲嵌著 DEVOTION聖心,還有那個美麗優雅的自然珠光。 它可不是一般的打亮餅唷,它是一種會讓你自帶自然光的小金餅, 刷上後就像沐浴在陽光下,發散著細緻優雅光芒,不迫人、不強勢。 

通用法 – 使用附帶的長型刷具沿著太陽穴、顴骨輕刷下來,呈現陽光親吻的自然美感。

進階法 – 用手沾些許的小金餅,輕輕點在唇珠上的人中處,再塗上DEVOTION摯愛柔霧慕斯唇釉#405摯紅寶石,嬌豔欲滴的嘟嘟紅唇就出現囉~~

 

 

DEVOTION 摯愛濃密睫毛膏 黑色 NT1300

長效36小時驚人持久,抗水性不容易暈染 +205%的豐盈效果, 而豐盈捲翹的睫毛有著環保支持!

84%天然成分,包含萃取自意大利南部卡拉布里亞的柑 橘,透過再利用、支持永續理念的原料蒐集,製作成DEVOTION 摯愛濃密睫毛膏,並本著化妝即是保養的概念,運用柑橘成分富含的維他命原B5,來修復滋養、保護睫毛,讓 睫毛更強韌,後續捲翹度升級!

 

 

 

Dolce & Gabbana  摯愛女性淡香精 50ML $4200 100ML $5700

摯愛淡香精由調香大師Olivier Cresp創作,並嚴選義大利香料成分、在義大利以 著最高標準製做。Olivier巧妙地捕捉了意大利的精髓,創造出精緻對比的香調; 前調明亮,基調感性,橙花的清新與馬達加斯加香草的甜美相遇,糖漬柑橘則帶 來誘人的美食氣息。 摯愛淡香精是一種包容、誘人、令人安心的感官之旅,喚起 Dolce&Gabbana 所 珍視的正面價值觀,並以聖心具象體現出來。瓶身上以鋅合金製做的精緻立體聖 心徽標,有著古典優雅的氣質,成功地將香水瓶轉換成一個美麗工藝品!

 

 

西西里島一直是Dolce& Gabbana最神聖的一個地方,不僅僅是因為這是設計師Domenico Dolce的生長地,是他創作靈感的謬思,也是因為這邊得天獨厚的歷史背景讓它故事豐富,隨便一處就可以
讓大家想像力飛奔

!Domenico的父親是一位裁縫師,自小在父親工作室長大的他,對於各式布料都是信手捻來,其中他最喜愛的是天鵝絨這樣華麗又簡單、充滿矛盾的布料。而將這樣既華麗又性感,又精緻又簡單的香料再與西西里島人文歷史與自然風情結合起來,就是 Dolce& Gabbana頂級訂製香氛-Velvet Collection天鵝絨系列。

 

 

Dolce& Gabbana頂級訂製香氛-Velvet Collection天鵝絨系列目前共有13款商品,每一款香水都是 一種想像與情感,而這些想像與情感藉由獨特和稀有的精選珍貴天然成分一一表達出來。13款香 水香調從清爽明亮到馥郁華麗,置放在方形香水瓶中,搭配相符合的顏色設計,清楚明白的說明 每一款香氛的特色。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有夠卡哇伊!《湯姆貓與傑利鼠》限時快閃登場中山商圈,又萌又療癒瞬間讓你回到童年 Kiehl’s快閃店首度登台 經典美妝只送不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