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THULE戶外概念快閃店空降A13!潮爸必備車頂帳、嬰兒車一站買齊,連余文樂都說讚
速報 | Aug 30 , 2023  00:00

THULE戶外概念快閃店空降A13!潮爸必備車頂帳、嬰兒車一站買齊,連余文樂都說讚

THULE戶外裝備品牌概念快閃店即日起至9月17日,期間限定展示多項新品,除了最新款車頂帳外,隨者POP-UP Store活動最新上市的Paramount 系列新款,更有跑步型嬰兒推車等超人氣商品。
文/Joan  來源/THULE

睽違6年余文樂再度現身公開活動,為瑞典戶外休閒品牌THULE站台!談到THULE合作的契機,他表示:「我近期生活重心主要都在家庭和孩子上,開始逐一去實踐以前想要完成的事情,例如露營、衝浪等戶外活動,也正在研究適合的裝備品牌,正好和我的生活態度不謀而合,其產品配件設計質量,也都符合我的期待。」

成立於 1942 年多年來不斷研發便利攜帶的戶外生活用品,並以頂級工藝和卓越的安全質量,在業界享負盛名。今年首次在台北打造戶外概念快閃店,即日起至9月17日在台北信義A13,現場除了有展示最新款Thule Approach車頂帳及Thule Caprock車頂盤外,隨者POP-UP Store活動最新上市的Paramount 系列新款,更有Aion、Chasm、Accen和Paramount以及跑步型嬰兒推車等超人氣商品。

如果你正好是期待和小孩們一起走出戶外的潮爸,保證能讓你一站買到所有心頭好,像是最新一代的Thule Paramount系列,除了具有時尚、現代的外觀也結合功能性及舒適性,像是自行車燈鉤環、用於夜間可見的反光細節,以及可存放夾克、雨傘或自行車鎖的可擴充置物袋,無論是騎車、露營、搭車、出遊都讓你能夠輕鬆地到處旅行。

至於,現場最吸睛的Thule Approach車頂帳,主打專為人煙罕至的小徑、一路崎嶇的冒險之旅打造,讓潮爸能在戶外替心愛的人撐起一個家,把車子轉型成為居家、外出和廂型車生活體驗的去處,不論駕駛的車款是SUV、房車、卡車或掀背車都可使用,甚至能與現有帳篷與客廳帳或車邊帳完美相容。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貓奴們尖叫!東京人氣伴手禮「貓貓起司蛋糕」2種口味超萌登台 巡迴快閃時間都在這! 超萌探險活寶《嗶莫BMO》快閃店登場! 現場哪些該買、該玩一次報你知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