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細節控必學會的底妝Tips~ 掌握關鍵步驟,展現無瑕寶寶肌
彩妝 | Nov 08 , 2023  00:00

細節控必學會的底妝Tips~ 掌握關鍵步驟,展現無瑕寶寶肌

換季氣候難掌握,妳的膚況還好嗎? 進入秋冬,肌膚呈現不穩定,乾燥毛孔粗大或是泛紅脫屑樣樣來,就算上妝也不易遮蓋。要如何才能讓肌膚乖乖聽話,讓年底跑趴展現最好狀態。
文/新媒體部  來源/各品牌

膚況好 底妝才能無瑕

上妝前,建議要先做好臉部保養,避免肌膚因為乾燥,而使底妝出現浮粉、斑駁的情形。建議可選擇足夠保濕的產品,讓肌膚保水,第三型膠原蛋白又稱寶寶膠原+玻尿酸可實現雙重補水機制,為臉部增加濕潤度;再視個人肌膚狀況以乳霜或乳液鎖水。

◆ 悅恩詩 膠原蛋白精華

這裡買👉 https://bit.ly/3ry5yIX

妝前精華 加強肌膚屏障

全新《粉保濕膠原澎澎妝前精華》,是雅詩蘭黛將獨家保養科學技術運用至美妝品,匠心打造美妝界唯一注入「膠原胜肽」的妝前精華。以「三重珍珠色調」調和出細緻亮閃,讓蘋果肌在視覺上更顯立體澎潤,視覺年齡瞬間降低!

◆ 雅詩蘭黛 粉保濕膠原澎澎妝前精華

保養級底妝 母胎美肌立現

選擇合適的粉底,由臉部中心向外,以輕點的方式將粉底均勻分布。韓系底妝總不讓人失望,添加了頂級抗老成份「腺苷」的2aN清透持妝粉底液;可有效穩定膚況,瞬効撫紋,使肌膚緊緻澎彈!高植萃取深入肌底有效提亮暗沉,由裡而外煥發絲綢般質感光澤!

◆ 2aN清透持妝粉底液

這裡買👉 https://reurl.cc/L6LYMK

若是化妝時發現底妝還不夠服貼,在粉底液中加入加入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噴霧混合後再使用,不僅可以讓妝感自然有光澤,還可以加強粉底液的水感與服貼度,讓妝容更持久。

◆ 悅恩詩 膠原蛋白精華

這裡買👉 https://bit.ly/3ry5yIX

完美遮瑕 輕盈保水是王道

上完底妝後,則可使用遮瑕產品來加以修飾黑眼圈或痘疤等小瑕疵。雅詩蘭黛粉保濕遮瑕亮眼精萃,添加豐沛眼霜級保養成分,「維他命C」有效淡化黑眼圈、活化疲勞的眼周肌膚, 12小時長效保濕服貼、延緩惱人細紋生成,遮疊眼周的同時亦修護滋養柔嫩眼周肌膚!

◆ 雅詩蘭黛 粉保濕遮瑕亮眼精萃

定妝 維持長効不脫妝

最後再輕刷上一層薄透的蜜粉作為定妝,好讓乾淨、輕透的底妝能維持更長的時間。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柳燕 換季保養 3 件一定要做的事 @明潮美妝 換季衣物保養收納的3個秘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