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一秒消火!夏天10+款沁涼必備保養,擺脫黏膩還能療癒紓壓
保養 | Jul 04 , 2023  00:00

一秒消火!夏天10+款沁涼必備保養,擺脫黏膩還能療癒紓壓

濕悶的夏日容易感到黏膩不適,試著將清爽沁涼的保養品加入日常,趕走煩躁心緒,還能安撫容易不安的膚況!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圖片_翻攝自lavieenbluu IG

炎炎夏日一出門就爆汗,關於夏季你的解熱方案想好了嗎?除了服裝穿得清涼,在保養部分許多品牌也推出沁涼系列,讓你在保養肌膚的同時,擁有療癒香氣,還能放鬆身心秒降溫解燥。

 

 

The Body Shop沁活萊姆沐浴膠,250ml,NT450。

The Body Shop沁活萊姆系列以淡薄的青檸花、佛手柑、橙花香氣,散發清爽沁甜又醒神的清香,蘊含萊姆萃取精華及由社區公平交易取得墨西哥蘆薈萃取精華,高達 92%的天然保養成分,一抹就能感受到其療癒清香,讓你每回使用完都能擁有好心情。

全素者可使用,裝 100%再生塑膠製成,適用於所有膚質。

 

LUSH櫻花眼膜,30G,NT150

除了沁涼肌膚保養,別忘了眼周的照也相當重要!

LUSH櫻花眼膜色彩柔和,富含鹽製櫻花茶、新鮮蘆薈與鹿角菜膠萃取,可舒緩眼周肌膚,為雙眼充電的同時讓你稍作歇息。

使用方式推建:置於冰箱冷藏;於三星期內使用,只可使用一次。使用後可撕掉標籤,產品包裝紙以可生物分解的材料製造,可回收或當作堆肥使用。

 

RMK沁涼隔離凝膠,30ml,NT1,350。

在化妝前搶先幫肌膚降溫,安撫肌膚不穩定也能有更清爽的觸感。

RMK沁涼隔離凝膠,塗抹的瞬間就可以感受淡淡涼感,緊緻毛孔的同時,也可以感受到皮膚變得保濕,香辛調的香菜薄荷香氛包覆著肌膚,讓夏日的底妝更舒爽清新。

 

L'OCCITANE草本豐蘊養髮精華50ml,NT.1,380。

精華之中有了迷迭香、雪松、天竺葵、檸檬和蠟菊5種草本植萃精華油,並結合3大植萃昇髮精華及維生素E,可舒緩放鬆頭部以及減緩落髮危機,99%純淨天然成分,高效蘊髮植萃配方也能養出更加強韌的髮絲,找回頭髮生命力。

 

AHC積雪草純物理涼感防曬氣墊,25g,NT900。

含50%^積雪草複合精華,有效降低膚溫-3.4度,鎮定肌膚,同時鎖住水分維持滋潤保濕​,多重強效抵禦曬黑、曬紅、曬後老化的來源-紫外線(UVA、UVB)、紅外線、空氣髒污​,12小時可以維持底妝服貼又抗汗。

 

香草集檸檬草修護乳液(清新版),250ml,NT1,280。

揉合多種植物精油的檸檬草修護乳液,輕盈乳狀質地幫助快速滲透肌底、深度修護,清新舒涼感更有助紓解肌肉疲勞,恢復輕盈活力,是最佳的睡前肌膚保養!

 

延伸閱讀

>>最新!2023夏季必推精華液:香緹卡24K精華拯救熬夜肌、這支完美升級膚況

>>泛紅敏感不再來!夏季舒緩型面膜推薦:網友爆推這一款保濕修護超有感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亮白美肌方程式 CELINE全新香氛皂登場!四大標誌性香調、高訂包裝盒超奢華,浴室配件系列同步推薦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