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聚焦於火紅,生命與鴻運的象徵之色!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 ROUGE AMAZONE 限量版  頌讚品牌精神的起源
彩妝 | Apr 03 , 2024  00:00

聚焦於火紅,生命與鴻運的象徵之色!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 ROUGE AMAZONE 限量版 頌讚品牌精神的起源

愛馬仕經典藏書章標誌中「備有鞍轡的四輪豪華馬車」首次現身於唇膏!【ROUGE HERMÈS 愛馬仕唇妝系列- 限量版霧面唇膏- 75 Rouge Amazone】,其唇膏蕊心精雕有配備鞍轡的四輪馬車,巧奪天工的精確與精緻度,隨著蕊芯緩緩轉出,這輛優雅的仕女馬車也栩栩如生呈現眼前,恍如一抹躍動的疾馳線條。一抹時尚的馬術艷紅。
文/Allen  來源/HERMÈS

唇膏顏色

愛馬仕限量版霧面唇膏- 75 Rouge Amazone 耀眼、豔麗、永恆的紅色,是一款氣宇軒昂、熱情如火的紅豔之色。呼應希臘神話中的女戰神,自由自在縱馬射弩,締造豐功偉業,女中豪傑颯爽英姿。

唇膏設計

由愛馬仕鞋履暨珠寶創意總監兼愛馬仕美妝產品設計師- Pierre Hardy 親手設計,與唇膏蕊芯同色的保護袋,亦是愛馬仕鍾愛之紅。(與其他愛馬仕常態系列唇膏均可替換蕊芯使用)

唇膏質地

以天鵝絨般柔細的霧面質地重新詮釋 75 Rouge Amazone 唇膏,尖頭蕊芯能更乾淨精確地為雙唇上色,呈現亮麗風采。

全台販售店點

愛馬仕香水與彩妝專門店

台北新光三越信義A8

台北忠孝SOGO館

新竹SOGO

台中新光三越中港店

高雄漢神巨蛋

愛馬仕專門店 (有販售美妝產品)

台北BELLAVITA旗艦店

台北SOGO復興館

台中大遠百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2必追紅色唇彩推薦!TOM FORD全新唇萃一擦讓人想親、NARS小方條不挑膚色好駕馭 輕盈地就像蒙上一層薄紗,顏色卻一點也不失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