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Estee Lauder小銀瓶一用臉就超有感,真的讓人一用就上癮啊
保養 | Mar 21 , 2018  00:00

Estee Lauder小銀瓶一用臉就超有感,真的讓人一用就上癮啊

在日狂賣一萬五千瓶的Estee Lauder小銀瓶–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真的一用就有感,只擦一半臉,臉龐立即上揚好幾度,讓你越保養越青春啊。
文/WW  來源/ESTEE LAUDER

雅詩蘭黛再度超越保養極限,全新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在日本引爆的緊緻風潮就讓人見識到小銀瓶所向披靡的緊緻威力!光是一上市,短短六周內就賣出3.4座101高的小銀瓶。

超緊緻的青春奇蹟

雅詩蘭黛十年來不斷研究讓臉部肌膚更全方位緊緻、拉提,且更年輕的科技!

全新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明確定義臉部25條緊緻肌能支撐線,以獨家「超極速三重活化機制」,加上突破性六胜肽-8配方,賦活膠原蛋白,全面收緊臉龐,從肌底到表層全方位緊緻肌膚,讓走山的臉龐重新再現青春線條。

針對亞洲臉龐女性研發

亞洲人臉部保養結構與西方人其實大不相同!

包括亞洲人臉部肌膚結構獨特,脂質較歐美人種更顯豐厚,因此,臉型呈現也較圓潤,當層連蛋白隨著老化而逐漸減少,非常容易在鼻唇溝紋、臉頰和下頜等部位會出現更明顯的鬆弛下垂。 一旦這些主要區域出現老化徵狀,不但顯老,更成為亞洲女性在意的問題!

全新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就是為了提升臉龐緊實且充滿彈力的輪廓的回春逸品。

獨家成分全方位提拉臉龐

我們知道,膠原蛋白的含量會在25歲之後開始流失,到35歲時只剩下幼年期的20%,造成臉部肌膚鬆弛、下垂等問題。

其中,臉部中85%的肌膚含有第一型膠原,為肌膚提供機械性支撐與結構,是緊實臉部輪廓的關鍵。 雅詩蘭黛特別運用針對第一型膠原蛋白超過20年的研究,以能夠增加第一型膠原蛋白的六胜肽-8作為膠原建造成分,並搭配乳清蛋白與海藻萃取物的青春處方。

質地清爽,一用就有感

除此之外,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中,還添加果酸及乙醯葡糖胺,能促進角質更新、肌膚細緻,肌膚一擦拭就明顯反射出明亮光采,更顯飽滿澎潤膚色。

建議每天早晚使用。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50ml,NT4,300。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賣出數量高達10棟台北101的雅詩蘭黛小銀瓶,推出全新防曬雙成員「Pro 全能防曬超輕感水凝露」與「Pro 全能防曬礦物隔離乳」! 第一瓶夜間前導水!「Sisley極致夜間奇蹟修護前導水精華 」,一滴就幫妳保養開外掛,秋冬有感保養就靠它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