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這款面膜也太酷〜幫你從前胸到臉都緊緊包覆,水凝膠質地有滿滿黑鑽奈米微粒,一敷就有感,難怪維密天使個個讚譽有加
保養 | Mar 29 , 2019  00:00

這款面膜也太酷〜幫你從前胸到臉都緊緊包覆,水凝膠質地有滿滿黑鑽奈米微粒,一敷就有感,難怪維密天使個個讚譽有加

在網路上話題不斷的111SKIN,不只面膜到眼膜大紅,現在更是擴大保養部位到前胸,超狂的「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用起來真的超有感。
文/CW
源自英國倫敦科技奢華精準保養111SKIN,專業有感的護膚理念,不只擄獲各地愛美人士,更是維密天使的最愛。

不只是黑色,還分區修護

這款面膜,真是太狂。 不只有全球首創「三部位分區精準修護」,也就是說,針對額頭、雙頰及下巴、頸胸不同肌膚需求,分區打造高效修護成份,全面緊緻輪廓、撫平紋路、無瑕透亮肌膚!

水凝膠質地,吸附更多保養成分

就連倫敦寶格麗酒店spa,也用了這款面膜,是妳打造居家奢華護膚面膜的最佳選擇。

分別針對不同肌膚需求,水凝膠質地,比起一般紙面膜能吸附更多的保養成分,其中高效因子完美服貼、直達肌膚深層,敷完30分鐘肌膚就感覺到提拉,而且膚質平滑、膚色透亮。

分區給予最佳保養成分

heart
上層-額頭、眼周:針對抬頭紋、表情紋等強效撫平皺紋及細紋狀況。

heart
下層-雙頰、下巴:蘊含膠原蛋白激活物,提升肌膚整體含水量,幫助長效澎潤飽滿,並改善泛紅敏感狀況。

heart
頸部與胸口:蘊含仿生抗老三肽配方,幫助調塑頸部和胸口輪廓線條、緊緻拉提,全面改善肌膚老化鬆弛現象,煥發平滑柔嫩光采。

尤其,連黑鑽超光速全能系列裡頭珍稀隕石礦物微粒,都在這款面膜裡,看得到的黑鑽奈米微粒,能幫助濃縮保養成份直達肌膚深層,為肌膚帶來加倍長效、密集、有感的修護效果!

再加上,獨家專利NAC Y² 啟動活化因子複合物,難怪30分鐘下來,就像為肌膚做了超頂級超奢華的spa保養。

111SKIN黑鑽超光速黑色夢露面膜,NT6,480/盒 (74 ml x 4份)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超模完美登台秘訣一次擁有〜英國最火保養111skin,就趁周慶一次買齊天使面膜與夢露黑面膜 為何皮膚一到冬天就失控?解析3大原因不讓肌膚鬧脾氣,這樣做還能改善膚況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