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33歲太妍代言Benefit!巨美「玫瑰顏」惹哭粉絲:荷包又要破掉!
保養 | Apr 22 , 2022  00:00

33歲太妍代言Benefit!巨美「玫瑰顏」惹哭粉絲:荷包又要破掉!

少女時代隊長太妍,單飛後代言接不完!近日美妝品牌Benefit韓國換新代言人,之前只釋出局部特寫讓大家猜猜是誰!讓網友狂點名到底是誰?一公開新任人選就是太妍,她以巨的粉嫩「玫瑰顏」美哭粉絲。
文/sophialiang  來源/benefitcosmeticskorea ig

近日才因佩戴玩具珠寶、卻搭出一身華麗的太妍,不只穿搭功力超威風,逆天美顏更是多年來如一日,已經33歲的她不僅保養得超好、更維持滿滿少女感,也讓她深受時尚美妝品牌喜愛。

近日美妝品牌Benefit韓國換新代言人,以「倒數公布」的方式在IG釋出手部局部特寫,讓網友狂猜到底是誰?答案揭曉正是人氣超旺的太妍,讓粉絲一則以喜一則以憂!

喜的是:太妍實在太美!憂的是:荷包又要空空了!

太妍在最新釋出的代言中,以粉嫩的「玫瑰顏」登場,包括雙頰和唇色都搽上了Benefit夯到不行的單品,腮紅是被譽為最美粉粉紅腮紅地的「#蒲公英」,唇彩則是「花吻菲菲染唇液」#floratint ,

網友留言:「這是太妍目前代言過的美妝中最適合的了」、「太妍好適合這種顏色」、「連手指頭都超漂亮」、「太妍又要搶走我的存摺了」、「荷包準備失血」、「這只能買下去啊」!

讓這支還沒開賣討論度就炸裂的「花吻菲菲染唇液」#floratint,未來就是缺貨熱賣色!

 
 
 
 
 
 
 
 
 
 
 
 
 
 
 

Benefit Cosmetics Korea(@benefitcosmeticskorea)分享的貼文

 
 
 
 
 
 
 
 
 
 
 
 
 
 
 

새턴✨(@cos_saturn)分享的貼文

 
 
 
 
 
 
 
 
 
 
 
 
 
 
 

베티 ʙᴇᴛᴛʏ(@betty_524)分享的貼文

 
 
 
 
 
 
 
 
 
 
 
 
 
 
 

은빈 (eunbin)(@eunb___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耳朵懷孕!太妍、EXO Chen聯手MOMOLAND三團5/19襲台 太妍秀場同款!路易威登推出全新Atlantis手袋系列,慵懶休閒率性時尚感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