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52歲蘇慧倫揭凍齡關鍵:這1食物是隱形殺手!生日最大感觸「不想被年齡限制」
保養 | Oct 27 , 2022  00:00

52歲蘇慧倫揭凍齡關鍵:這1食物是隱形殺手!生日最大感觸「不想被年齡限制」

52歲玉女歌手蘇慧倫在10/27生日這一天,擔任LA MER品牌大使來到全台唯一海洋拉娜期間限定快閃店,說自己這回生日特別有感觸,坦言「覺得我們不應該被年齡限制定格,應該是要體驗生命的各種可能」,也大方公開自己的凍齡秘訣,特別是絕對不會碰這2食物,究竟如何養出如此少女又活力的體態,一起往下來看看!
文/andrealu  來源/LA MER、蘇慧倫FB

52歲的蘇慧倫剛結束高雄演場會,還沒休息幾個月,便來到LA MER造浪者期間限定快閃店擔任品牌大使,一出席的確看不見歲月在她臉上留下的痕跡,如此優雅又凍齡的體態,讓人為之驚艷。

 

剛結束30周年的演唱會蘇慧倫坦言說自己唱完有點空虛失落感,也可以體會有些歌手辦完演唱會的那種心情,不過對於年底的跨年演唱目前還沒有計畫,若有特殊的表演當然可以嘗試,沒有的話就想待在家與家人一起度過。

難得生日工作,對於先生小孩有送禮的提問,蘇慧倫說自己不是走浪漫路線,先生也不是會送卡片或是花、製造驚喜的類型,還不忘幽默表示小孩如果送卡片應該是被學校逼得吧!但也很久沒有生日當天工作,以前都會在這一天將工作排滿,但現在則不太會,心情感覺很輕鬆。

 

這回擔任LA MER品牌大使,說到自己認識此品牌是因為推拿師傅也是使用LA MER的產品因此認識,自己也分享平常的使用技巧,特別在秋冬乾癢或是過敏狀態,會先以精華露做打底,讓皮膚保持水潤,再來是用油或是霜,如果肌膚真的過乾,才會油+霜一起使用。

 

除了肌膚保養,蘇慧倫對於運動、飲食也是相當講究,特別是飲食的部分,一定不會碰油炸、甜食,她還特別說尤其是甜食真的是隱形殺手,能不吃就是不吃,因為這些糖都會影響到肌膚的活力與體態線條,而運動對於她來說就是排毒,好好流汗讓整個身心靈的活力都會更好!

LA MER於SOGO台北忠孝館1F圓形廣場打造全台唯一的海洋拉娜期間限定造浪站,這次期間限定的造浪站更在經典乳霜底座設計無邊際水池,象徵乳霜蘊含源源不絕的大海能量,更有美麗的造浪牆放上來自四位世界知名攝影師作品,以鏡頭捕捉海洋的各種風貌,致上對海洋最誠摯的感動。

 

為了歡慶海洋拉娜期間限定造浪站的盛大開幕,推出多項活動方案,讓每一位來到櫃位的貴賓體驗海洋拉娜帶給肌膚的極致呵護~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止:

《期間限定蘇慧倫摯愛推薦組》 經典乳霜/舒芙乳霜 60ml + 濃萃雙重修復精華3ml + 修護精華油5ml 造浪價NT$13,300 (原價值NT$16,330)

 

即日起至2022年10月30日止: 造浪者活動,於海洋拉娜期間限定造浪站現場完成指定任務就送驚喜小禮

1.  掃碼任務 凡於海洋拉娜期間限定造浪站現場,掃描QR Code即可兌換乳霜3.5ml+購買乳霜系列商品30ml即可折抵$200。(每人限領一份,數量有限,送完為止)

2. 分享任務 :透過上述掃碼任務,將喜愛的攝影師作品透過LINE分享給親友:

分享給親朋好友圈,10位點開連結,即可獲贈 超能水5ml +自律乳5ml。

分享給親朋好友圈,20位點開連結,即可獲贈 活膚水潤精萃3ml。

分享給親朋好友圈,30位點開連結,即可獲贈淨瑩潔膚乳30ml。 (真實分享可累贈,每人限滿檻各1份) 收到分享的顧客即可於11/6前靠櫃即贈乳霜3.5ml,購買乳霜系列商品30ml即可折抵$200。

 

延伸閱讀

>>喝大量的水+戒酒就瘦了4公斤!小S極速瘦身祕訣3招太狂,臉依舊澎潤又不復胖

>>辣媽吳速玲吃LAMORCOM養出好氣色!秋冬自製「紅豆水食譜」不怕胖又有營養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orn From The Sea 倒轉肌齡 從油開始 蘇慧倫合唱〈家後〉掀高潮!周華健稱她是「最重要的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