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想要變漂亮,光靠膠原蛋白有用嗎?來自日本的Silica,內服外用讓妳輕鬆變美,秒變Baby肌~
保養 | Dec 05 , 2022  00:00

想要變漂亮,光靠膠原蛋白有用嗎?來自日本的Silica,內服外用讓妳輕鬆變美,秒變Baby肌~

妳知道Silica嗎?Silica硅素是一種人體的必需成分,可以活化人體的新陳代謝,並提供內臟器官營養素。除了基本的健康功效外,硅素還有助於體內膠原蛋白的結合與加強生成,在日本受到許多愛美的女性的青睞。
文/Lily  來源/台灣產健

妳知道Silica嗎? Silica硅素是一種人體的必需成分,可以活化人體的新陳代謝,並提供內臟器官營養素。除了基本的健康功效外,硅素還有助於體內膠原蛋白的結合與加強生成,在日本受到許多愛美的女性的青睞。

不過隨著年齡增長,硅素的濃度也會跟降低,但是;卻無法從體內自行成生成。所以,就算補充再多的膠原蛋白,也無法真正達到讓肌膚Q彈澎潤喔!

想留住青春,就不能輕忽任何肌膚老化症狀。25歲後,是肌膚老化的分水嶺,皮膚開始出現暗沉、粗糙,失去彈性,這些惱人的跡象都是身體營養素減少而導致。硅素的攝取不足,會影響膠原蛋白的之間的結合,就算補充了,效果還是會大打折扣。

日本 SKR集團推出的植物性Silica,是吸收率最佳的水溶性硅素,粒子大小僅有礦物硅素的六十分之一,更容易被人體吸收。由稻穀中提取的Silica,富含礦物質且非結晶性,提取過程經過多次溶解、過濾、淨化,也被世衛組織證實為安全的來源。

現在的飲食精緻化,導致硅素攝取不足,與其他礦物質一樣,想要從食物中攝取到硅素是非常困難的。食用級的Silica,添加於日常飲品中,可以維持體內的硅素含量達到平衡;有助於膠原蛋白正常生成,及維持身體健康。是外食族補充營養素的好選擇。

想要變美的姊姊妹妹們,也可以在保養步驟中加入Silica;像是化妝水,精華液或是乳液中都能加上幾滴,提升保養成分中的保濕因子可以很好的被吸收,加強滲透力,促進肌膚的健康和彈性。

另外,經實驗證實Silica也能洗淨附著於蔬菜與水果上的農藥及汙染物,將蔬菜和水果浸泡於加入Silica的清水中再沖洗,據說能有效溶出表面髒汙,妳不妨試試喔~~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10大女星保養密技公開!小S戒酒運動同時並行、昆凌彩虹飲食法、林心如這一招消水腫 簡約淨白護膚新選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