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安樂傳》迪麗熱巴5大養膚秘訣公開!靠新疆美食減肥、不用濾鏡也好美
保養 | Sep 12 , 2023  00:00

《安樂傳》迪麗熱巴5大養膚秘訣公開!靠新疆美食減肥、不用濾鏡也好美

高顏值女星迪麗熱巴在古裝劇《安樂傳》一心為家族擺脫冤情,因此隱姓埋名化身「任安樂」,再次演上古裝劇,精美的裝扮依舊美得無話可說,而平日裡迪麗熱巴究竟是如何保養皮膚,讓鏡頭外的她、不用濾鏡的她也能生圖直出,一起來筆記她的養膚秘訣
文/andrealu  來源/迪麗熱巴 微博

1-女明星必做:防曬擦好擦滿

不管是拍戲還是外景節目,迪麗熱巴只要一出門一定是全副武裝把自己包緊緊,由其實夏季防曬更是要做足做滿,各種物理性、化學性防曬都會做,也會隨時攜帶防曬噴霧補擦。

 

 

2-美白 去水腫飲食法則

不只要在保養品上注重美白功能,別忘了食補也是很重要!迪麗熱巴也公開關於她平日消水腫、美白的熱愛食物,包含:香蕉、西芹、蓮藕,可以排除身體多餘的鈉、鹽分、水分等等,而多吃奇異果、柑橘、芭樂,則可以讓身體多攝取維他命C,去黑亮白非常有效過。

 

 

3-不盲目減肥

迪麗熱巴喜愛自己煮飯,不僅健康也可以依照自己喜愛的口感做調味,自製新疆「乳酪疙瘩」包含沙拉、青醬義大利麵與番茄小黃瓜三明治,有飽足感熱量也不高。

 

 

4-瑜珈伸展肌肉 放鬆身心

迪麗熱巴常常要拍一些古裝武打戲,的確多元的拍攝,身體很需要好好放鬆,為此熱巴也會運用時間做瑜珈,伸展肌肉拉長腿部線條,也能讓心靈感到平穩放鬆。

 

 

5-面膜+牛奶養膚秘訣

身為演員要能夠隨時保持完美狀態,皮膚的保濕度就是每日保養必做事項,為此迪麗熱巴也注重保濕,一天至少會敷上2-3片面膜,讓臉部的皮膚可以快速吸收並鎖住水分,也可以讓後續的底妝更加服貼。除此之外,網路上瘋傳的「牛奶養敷」,則是在洗臉之後,用一點點的牛奶輕輕拍上臉部,搭配一些手部按摩,以及每日喝適量牛奶養敷,讓整個體態都能維持。

(若要真的執行還是需要醫生評估較為安全)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就愛她的仙女美 迪麗熱巴「升」任MIKIMOTO全球代言人 好想跟她戴同款!迪麗熱巴38mm「小沛」上手示範氣質美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