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擔心膠原蛋白留不住 !! 彈潤肌黑科技~對抗肌膚老化,重返青春
保養 | Oct 04 , 2023  00:00

擔心膠原蛋白留不住 !! 彈潤肌黑科技~對抗肌膚老化,重返青春

膠原蛋白流失的常見現象不外乎是肌膚鬆弛、黯淡無光,想要重拾光透彈潤的膚況.必須先瞭解膠原蛋白流失原因,再使用正確方法補足膠原蛋白,讓妳找回澎潤Q彈肌膚。
文/Lily

哪些因素導致膠原蛋白流失?

1. 年齡的增長

膠原蛋白是肌膚彈力的來源,然而女性到了18歲就會開始流失膠原蛋白,25歲後流失速度加快,到了40歲以後,每年將會流失1%膠原蛋白。

2. 防曬不確實

紫外線中的UVA具有強大的穿透力,可直達真皮層破壞膠原纖維,使肌膚失去彈力、加速膠原蛋白流失,同時還會助長黑色素生成,讓肌膚變得暗沉,因此平時應使用足夠係數的防曬產品,做好肌膚保健。

3. 飲食不均衡

飲食不均衡有可能導致各類維生素的攝取量不足,使膠原蛋白合成效率不佳,進而減少體內的膠原蛋白含量。外食族經常高油、高鹽、高糖飲食,也會加速維生素流失,同樣也不利於膠原蛋白合成。建議平時應養成均衡飲食的習慣,並適量補充蔬果提升維他命C攝取量。

4. 作息不正常

不良的生活習慣會影響膠原蛋白合成,想要擁有健康膚況,盡量養成早睡早起習慣,同時也要懂得釋放壓力,保持心情愉悅,才有助於肌膚及身體健康。

膠原蛋白流失後,保濕和屏障功能也都慢慢減弱,皮膚呈現老化症狀---萎縮、鬆弛及塌陷。紫外線及環境毒素的影響也造成膠原蛋白的斷裂,更加速皺紋的形成。很多人都以為第I型膠原蛋白流失是造成皮膚老化的主因,因此,許多護膚討論都圍繞著第I型膠原蛋白的補充與自行生成的話題。

為什麼小嬰兒的皮膚飽滿,細緻有彈性?主要是因為嬰兒皮膚中的水分與三型膠原的含量,占比有達80%以上,而第III型膠原蛋白是維持皮膚彈性的重要蛋白質,最重要的是,它也有利於損傷肌膚進行修復。

想要擁有Q彈有活力的肌膚,就不能忽視「細胞外基質」的健康環境。「細胞外基質」是由細胞合成並分泌至胞外的成分,屬胞外微環境,而不屬於任何細胞。想要讓肌膚健康有活力,細胞外基質可調節細胞的發育和細胞生理活動,對細胞形態及功能維持的重要作用。 細胞外基質組成主要包括:纖維(其中膠原蛋白為最重要的成分)、透明質酸、蛋白聚糖等。

用科技開啟保養新時代,悅恩詩三型膠原蛋白精華產品兩大核心原料:

◆ 重組人源化第III型膠原蛋白:

擁有美國專利局核發之專利技術,唯一獲得國際肯定的新型生物材料,利用DNA重組及合成生物學等技術製備的膠原蛋白,具有明確的三螺旋結構。是人體無法自然生成的寶寶膠原,必須通過外在補充。

◆ 透明質酸:

又稱為玻尿酸,廣泛存在於結締組織、上皮組織和神經組織中。是細胞外基質的主要成分之一。具有特殊的生物活性,且擁有無毒、低免疫反應、高生物相容、生物可分解以及人體可吸收等特性,在醫學上被證實可緩解皮膚乾燥,促進術後組織修復。

想要維持飽滿有彈力的肌膚或延緩肌膚的老化,擁有第III型膠原蛋白的悅恩詩膠原蛋白精華,是你最聰明的選擇!

👉了解童顏養成計畫

👉點我購買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冬令保養逆轉勝 美肌濾鏡通通OUT!女星們肌膚又白又亮原來就靠它!一擦不只好氣色還能瞬間擁有白皙肌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