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輪廓線找回來了!2023抗老緊緻精華TOP10:怡麗絲爾A醇抗皺效果太好、這瓶一擦回春
保養 | Oct 04 , 2023  00:00

輪廓線找回來了!2023抗老緊緻精華TOP10:怡麗絲爾A醇抗皺效果太好、這瓶一擦回春

常常覺得紋路一出現在就好煩,甚至一不小心就顯露出了年紀,想降低視覺年齡不露出破綻,保養品必須擦好擦滿!這回整理2023必須注目的抗老緊緻精華,包含:LA MER、雅詩蘭黛、DR.WU、APIVITA、RéVive、克蘭詩、怡麗絲爾、Swissline、SISLEY,不僅結合科學技術,甚至強化抗老成份,讓皺紋真的可以淡化不少,快來看看哪一款適合你!
文/andrealu  來源/各品牌、金世正 IG

不想動態紋路來亂,同時讓輪廓線、皮膚更加緊緻,以下抗老精華絕對要好好來逛一波!有擦臉部肌膚真的不一樣~

 

 

1.CLARINS克蘭詩超級精華-黃金雙激萃(經典版) 50ML NT4380

蘊含 [20+1] 種高效植物精華的 [水+油] 配方護理,高效激活5大控齡修復關鍵。嶄新全面雙重配方結合天然成份:薑黃萃取、豐富的薑黃酮及20種高效植物精華,有效提升抗老功效。明顯減淡老化跡象,重拾肌膚光澤。

 

 

2.SISLEY 抗皺活膚御緻緊緻精華 30ML NT15000

獨家植物緊實配方結合7 大植物活性萃取,重現肌膚緊實力。飽滿澎潤,為臉部肌膚重現年輕緊緻。創新配方含「甜馬喬蓮萃取」有效對老化現象,恢復肌膚彈性,撫紋效果也非常優秀!

 

 

 

3.怡麗絲爾 膠原A醇超導抗皺精華 22g NT2500

日本厚生省官方唯一認證有效撫紋的「高純度A醇」,安全有效一用上就可看見。

 

質地實際拍攝

運用3重美容油組成的複方精華作為載體,將最有效的高純度A醇和獨家膠原蛋白,快速且均勻的滲透至肌底,從根本改善皺紋形成。

 

 

集結品牌40年膠原蛋白研究結晶,獨家成分「W彈潤肌質複合配方」,有效補充肌膚1、3、4、7型膠原蛋白,不只撫紋更是要幫助肌膚底層重建膠原,讓膚質狀態更年輕!

 

 

 

4.RéVive三效胜肽防禦精華油 30ML NT7500

這瓶可以有效對抗藍光!!採用品牌專利胜肽成分,有效保護肌膚免於乾燥、自由基損傷和環境侵害,一滴三效養肌,保護肌膚屏障並幫助恢復活力和健康~以「獨家專利更新胜肽(Bio-Renewal Peptide )」為核心基底,加速更新、穩定肌膚屏障,並傾注高濃度植物萃取成分「米胚精萃」以及「薑黃」,有效對抗藍光造成的自由基氧化現象,抵禦環境危肌及衰老現象;並以獨家黃金比例結合多種植物油打造高效修護配方,包含「白芒花籽油」、「月見草油」及「玫瑰果油」、「角鯊烷」,質地輕盈親膚,迅速滲透達到深層潤澤、長效鎖水的效果~保持肌膚穩定狀態

 

 

 

 

 

5.APIVITA膠原緊緻彈潤精華 30ml $2,210

彈力小紅瓶高達91%天然成分,添加具有天然A醇效果的「海茴香油」,最早被希臘人發現其護膚功效,能使肌膚恢復年輕彈性和柔軟。彈力小紅瓶亦含有玻尿酸成分可增強保濕力,更富含濃度高達5%的菸鹼醯胺,是敏感肌也可用的維他命B3,能有效提亮膚色。此外,另有添加海洋生技活性成分「芽孢桿菌發酵物」,強化滋養肌膚,提升臉部輪廓拉提。其水乳狀質地輕盈,適合夏天與各種膚質使用。

 

 

 

6. Swissline瑞士青春之鑰 御齡精萃 30ml  NT5280

秋冬的乾燥氣候不僅使皮膚失去水分,更加速皮膚脆化。Swissline的青春之鑰御齡精萃專為解決秋冬延伸的乾燥敏感、問題肌膚而設計。其獨特配方中的MADECASSOSIDE®積雪草精華,有效舒緩因壓力因子引致的皮膚問題,並可重新平衡及修復肌膚。

 

 

此外,ECTOIN®為一種「抗壓力」的份子,能夠保護細胞膜,隔絕外界傷害,確保您的皮膚在冬季保持快樂、健康和滋養。ATP三磷酸腺苷作為細胞的能量來源,能夠促進皮膚的新陳代謝,使皮膚更有彈性和光澤。

 

 

7. DR.WU超A醇煥顏緊緻精華1.5% 30ml $2,000 

1.5% 業界首創最強3A2B配方,完美結合A醛+A醇+A脂與B3+B5,比傳統A醇更快見效、且更安全低敏。

1.5%濃度,更快速有效緊緻毛孔、撫紋抗皺 、彈潤拉提、提亮膚色、改善粗糙,解決5大老化問題。搭配六胜肽、Q10 加乘緊緻效果;菸鹼醯胺B3、玻尿酸、維他命原B5同步舒緩敏弱、補水修護,加乘抗老功效,更使用活性滲透包覆科技和雙層真空包裝將超A醇活性完整保存、提高安全性,全面煥活肌膚新生能量,從肌底打造更嫩更年輕的肌膚。推薦可以兩天使用一次的頻率,比較不會讓肌膚帶來太大刺激。

 

 

8. 雅詩蘭黛 Pro極速撫紋抗皺筆 25ML  NT4,200元

「小銀抗皺筆」添加獲得日本QD抗老認證、也受美容界譽為「抗老神防護」的明星成分—「菸鹼醯胺」,有效緩解細紋與皺紋生成,同步達成「強健屏障x穩定乾紅x淡化瑕疵」三大功效!添加富含礦物質的小球藻及維生素C等,強化抗氧化能力,零死角極速對抗皺紋與細紋。

 

 

9.雅詩蘭黛 Pro極速緊緻肌密全能精華 50ML  NT4,900元

蘊含豐富「六胜肽-8」成分,有效協同「第一型膠原蛋白」作用力,撫平肌膚細紋與皺紋,同步添加玻尿酸與果酸,讓膚觸平滑細緻。

更運用革命性「三重活化機制」幫助活化肌膚動能,使保養成分超極速滲入肌底,打通影響肌膚緊緻度的25條肌能支撐網絡,協同肌膚膠原蛋白作用力,由內而外達到「全面支撐 x 立即填補 x 平滑表面」全方位拉提功效!

 

 

10. LA MER 海洋拉娜 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 30ml  NT17,300、 15ml  NT9,500

透過品牌創新研發的「拉提發酵精華」與「超維度液態結構網」,達成恢復肌膚初始澎潤狀態的功效。

 

針對造成視覺老化的六大關鍵結構區域:額紋、眉部、蘋果肌、法令紋、下顎及頸紋進行深度保養修復,以富含特選高活性紅藻與玻尿酸的「拉提發酵精華」為基底,結合奇蹟活凝金萃,透過獨家研發的「超維度液態結構網」使活性成份更均勻分部、完整吸收,深層滋潤肌膚底層,提高「全新超維度緊緻拉提精萃」與肌膚的貼合度,有效協同膠原蛋白作用,幫助肌膚由內到外打造彈潤緊實肌。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晉升美肌勝利組 青春肌密 操之在我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