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限量版小棕眼,激光瓶喜迎龍年到,打造高貴奢華新裝,迎接整年好氣色~
保養 | Jan 08 , 2024  00:00

限量版小棕眼,激光瓶喜迎龍年到,打造高貴奢華新裝,迎接整年好氣色~

每逢新春到來,保養品牌推出的年節限定明星商品,別出心裁的喜氣紅瓶與精美金雕設計,不僅讓品牌鐵粉們瘋狂搶購收藏,走春路過百貨專櫃的朋友們也忍不住被吸引目光,打包帶走自用送禮皆實用!
文/lily.chang

2024年開春,雅詩蘭黛特別以「祥龍獻瑞」為設計靈感,讓最強小棕家族兩大明星—NO.1修護精華霸主#小棕瓶《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及眼周全能專家#小棕眼《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攜手換上最有年味的紅色新衣,實現人見人愛的無瑕透亮彈潤美肌,祝您新的一年龍光煥發,好運龍總來!

美肌福星《特潤超導全方位修護露限定版》

無人不知曉的NO.1修護精華小棕瓶,上市40多年連連稱霸修護精華冠軍寶座!瞬效保濕、彈力緊實、細緻平滑、均勻膚色、細緻毛孔、撫紋抗老、改善瑕疵,一瓶蘊含7大修護能量,專利成分「極效修護三胜肽-32」搭配獨家「年輕關鍵修護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飆速強化保濕、肌膚煥發光澤,3週內更有效提升緊緻澎潤度,搭建良好強健的肌膚基礎,還原肌膚極致完美狀態!無油質地超輕盈秒吸收,不添加酒精更是全膚質友善!每天早晚保養必備,提升肌膚日夜自我修護力,1滴快充完整吸收保養精華,宛如睡飽8小時美容覺,全面擊退疲憊老態!拜年走春天天容光煥發,自信美肌傲視所有親朋好友,讓姑姑阿姨和堂姐妹們一見到你,全都忍不住要你交出私房保養秘招!2024年限定款小棕瓶,豪氣金色祥龍翱翔雲海,精細雕刻於喜氣洋洋的美麗紅色瓶身上,完美詮釋龍年吉祥祝賀「龍躍破雲,運勢通天」!讓這款最特別的小棕瓶更具紀念意義,無論自用蒐藏或拜年送禮,都是無庸置疑的唯一首選!

只送不賣《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限定版》

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運用獨家「黑眼圈阻斷科技FR-DefenseTM」,1小時內抑制91%老化因子生成,更添加小棕瓶最強修護成分「年輕關鍵科技 ChronoluxTM Power Signal Technology」,2週明亮黑眼圈、100小時長效保濕、1週淡化乾細紋的超亮眼修護成效!多管齊下的外防禦x內修護,完整360°全方位眼周修護,為柔嫩眼周肌膚配上最有力的抗老防盾牌!

雅詩蘭黛寵愛黑鑽級尊榮會員,獨家獻上只送不賣《特潤全能修護亮眼霜限定版》,回櫃領取貴賓尊寵「祥龍獻瑞禮盒」即可獲得!喜氣「小棕眼」全面逐退黑眼圈,電眼羨煞親朋好友,今年運勢一定旺!

雅詩蘭黛為黑鑽尊榮貴賓訂製豪氣「祥龍獻瑞禮盒」,1/1~2/13回櫃即可免費獲得,展開禮盒便見豪氣金龍盤旋於紅色屏風,為您呈現2024限定版小棕瓶、小棕眼、開運發財金袋及精緻紅包袋,作為家中擺飾無敵吸睛,超實用收納空間放置年節糖果餅乾更是應景滿分,朋友來家中拜年絕對最有面子!

消費任一限定版小棕瓶,即贈「好運龍總來發財金」!黑卡、鑽卡、金卡會員免費享精美紅包袋!

歡慶龍年到來,肌膚之鑰為賦予女人難以置信絕美容光的精萃光采激光晶露 #激光瓶 打造全新容貌。採用宮廷重器工藝之術、燕京八絕之首「景泰藍」計概念,打造高貴奢華新春裝,推出 2024 新春「光之永恆限定版」!

皇家宮廷工藝 X 肌膚光采之鑰

景泰藍是中國數千年的工藝巔峰,至明清兩朝皆為深宮帝王的御用美學技術,需經過多道繁瑣而刁鑽的工法,真金火煉後而成的景泰藍藝品,將永遠保持著鮮明的綻色、平滑的觸感、璀璨的光芒,成為宮廷皇權、尊榮高貴、永恆不朽的代名詞。由頂尖工藝大師—席聞設計瓶身圖騰,以「龍鑰」為靈感,細膩結合古代鑰匙原型「觹」和開啟 SI 肌膚•智慧辨識的頂級精華 #激光瓶 概念,且透過景泰藍工藝,詮釋 #激光瓶 釋放內在力量、永恆光采之美,不僅完美呈現至高無上的大師傑作,更為龍年的美麗與好運,綻放嶄新能量!

光采禮盒 精華1+1 建議售價 NT$19,000

購買 精萃光采激光晶露50mL(光之永恆限量版)+塑妍逆引煥活菁萃40mL  (可獲 潔顏雙品組 (正貨: 含潔膚水75mL+柔潤潔膚皂40mL)+防護精華乳 125mL (正貨) +逆齡煥活眼霜2mL)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法式韓風保養品 Erborian強勢襲台! 追求眼周緊緻三法寶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