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系列!肌膚保濕嫩彈亮  多重玻尿酸 層層造水 X 補水 X 鎖水  解肌膚的渴
保養 | Apr 11 , 2024  00:00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系列!肌膚保濕嫩彈亮 多重玻尿酸 層層造水 X 補水 X 鎖水 解肌膚的渴

換季皮膚超級躁動脆弱,粉刺、痘痘、暗沉等不穩定的NG頻率激增,追根究柢,清潔、保濕與防曬才是最基本必須注意的保養步驟!美韓最潮純素保養品牌I DEW CARE產品訴求純素、環保、無添加Parabens、無傷害肌膚成分及無動物實驗核心特質,溫和呵護地球與肌膚,也因此在美國Amazon長年熱銷霸榜。2024全新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系列新品,一次替消費者搞定像顆不定時炸彈的缺水危肌!
文/Allen  來源/I DEW CARE

全新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系列:包含水波波多重玻尿酸潔膚乳、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精華水波波多重玻尿酸凝乳,為肌膚打造多道嚴密保濕屏障,同時從需要大量水分的繡球花獲得靈感,選用氣候溫和濕潤的濟州島繡球花萃取,透過賦予保濕舒緩,穩定膚況。分別搭載3重、8重與10重不同大小玻尿酸分子強力補給,造水、補水與鎖水,幫肌膚解渴,大分子玻尿酸鎖住表層易流失水分,在肌表形成鎖水膜;中分子玻尿酸深入肌膚持續補水,維持水潤;最後小分子玻尿酸在底層持續造水,幫助膠原蛋白形成,提升保濕彈力,層層注入爆水能量,安撫缺水危肌建立健康膚況,肌膚喝飽水,由內支撐起健康膚況與彈力,重拾細緻肌表,更增添飽滿澎彈透亮,快速擁有原生幼態肌

穩定平衡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潔面乳

溫和洗淨 保濕不緊繃

從清潔步驟開始幫肌膚做好基本功,打開肌膚吸收通道才能讓後續保養被吸收!全膚質都適合的水波波多重玻尿酸潔面乳添加3重玻尿酸、濟州島繡球花萃取,搭配親膚胺基酸配方,綿密細緻的泡沫快速帶走深層髒污,避免過度摩擦,快速幫肌膚大掃除,清潔毛孔不怕拉扯肌膚,洗後膚觸水嫩不緊繃,擺脫洗後留下的乾澀, 溫和維持肌膚潤澤度,鎖住水分不流失,穩定不安膚況。

添加3重玻尿酸 洗後不緊繃

添加大中小的三重玻尿酸分子,搭配濟州島繡球花萃取,洗後保留水嫩膚觸,不乾澀緊繃、保濕補水,越洗越水嫩。

泡沫綿密輕柔 深層清潔

親膚胺基酸配方快速產生綿密細緻的豐盈泡沫,減少與肌膚的摩擦與拉扯,深層清潔髒污,徹底帶走肌膚上的惱人髒汙,帶來愉悅的清潔體驗。

溫和清潔,保濕不刺激

透過細緻泡沫溫和清潔,不刺激、不拉扯,洗後超乾淨、極水嫩,油肌到乾肌都友善。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精華   幼態澎潤Get

水潤Up!續航力Up!長效修護不間斷

加入10重玻尿酸、濟州島繡球花萃取與維他命B3三大成分,造水、補水與鎖水一次滿足!先提升保濕力與彈性,注入源源不絕的水分,調理肌膚狀態,賦予強大保水力與澎嫩光澤, 更可使保濕力維持100H,安撫並穩定膚況,強化肌膚屏障避免因乾燥產生老化、斑點等問題,同時提亮膚色,甩開暗沉,重現透亮光采,清爽好吸收的水感質地,創造長效保濕續航力!

10重大小分子玻尿酸 超強保濕力

添加不同大小分子的10重玻尿酸提升保濕力與彈性,由內而外補水造水;維他命B3提亮肌膚,穩定健康膚況持續撫紋維持肌膚Q彈潤澤,透出幼態澎亮光!

溫和舒緩 穩定膚況

提升水水保濕力,濟州島繡球花萃取保濕舒緩,同時提高含水量並維持肌膚穩定、加強肌膚防禦屏障,安撫乾燥敏感、穩定膚況。

清爽質地 全膚質適用

輕盈的水感精華質地,清爽好吸收,易於推開不黏膩,溫和無負擔,可快速於表面形成隱形鎖水網,封存水分不流失。

 

一抹鎖水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凝乳  

打造全日水嫩防護罩  Hold住水分不流失

水波波多重玻尿酸凝乳富含8重大中小分子玻尿酸與高濃度濟州島繡球花萃取相互加乘,層層鎖水補水,持續從肌底開始調理成健康狀態,同時修護並強健肌膚屏障,建立完整的保水防護罩,質地卻輕盈薄透好吸收,無論任何膚質都能輕鬆駕馭,使肌膚快速重拾飽滿彈潤的水嫩透亮

8重玻尿酸 打造澎亮水循環

加入8重大中小分子玻尿酸,封存保濕力,肌膚Q嫩彈up ,層層鎖水補水,防止水分散失。

水能量修護 升級穩定水水肌

高濃度濟州島繡球花萃取加乘,深層修護,溫和舒緩因乾燥而受損的膚況,強化屏障能力。快速深入肌底提升支撐力,舒緩乾敏與乾燥產生的老化問題,維持穩定水嫩膚況。

水凝乳質地 清爽不挑膚

質地清爽,一抹化開不黏膩,輕盈補水無負擔,無論季節變換皆能維持舒適與保濕,全膚質適用。

每日早晚使用,簡單三步驟,肌膚喝飽水

Step 1:水波波多重玻尿酸潔面乳

添加3重玻尿酸、濟州島繡球花萃取,並搭配親膚胺基酸配方,以綿密泡沫,深入毛孔大掃除,帶走多餘油脂髒污同時鎖住肌膚水分,溫和不乾繃。

Step 2:水波波多重玻尿酸精華,

運用10重玻尿酸、濟州島繡球花萃取與維他命B3,賦予肌膚不間斷的保水力與澎嫩光澤,保濕續航力高達100H,安撫並穩定膚況,清爽好吸收的水感質地,更容易被吸收,不造成負擔!

Step 3:水波波多重玻尿酸凝乳

蘊含8重大中小分子玻尿酸與高濃度濟州島繡球花萃取,全日鎖水,防止水分散失,肌膚保濕力同樣可維持100H,營造長效保濕與彈力,水凝乳質地 清爽不挑膚,一抹化開不黏膩,做為保養的最後完美封存,長效滋養同時激發水能量,綻放迷人透亮光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換季肌膚敏感問題怎麼辦?快點聽醫生的話這樣做! 別怪肌膚為什麼一直出油啦~其實只要做好保濕動作,肌膚真的會少出油很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