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賞櫻季來了!床單也該跟著Montagut換上春天的顏色
空間品味 | Mar 06 , 2018  00:00

賞櫻季來了!床單也該跟著Montagut換上春天的顏色

賞櫻季節開始,桃紅一片像是預告春天即將來臨,台灣各地的賞櫻景點在這兩周都衝出高人氣,陽光從錯落的小花間灑落。就讓寢室也換上春暖色吧,Montagut保留百年的針織工藝,推出花卉圖騰的寢具,打造春天的幸福感。
文/JF  來源/Montagut夢特嬌

春日花園 輕柔的幸福生活美學

花卉圖騰是春夏季節不容缺席的元素,MONTAGUT寢飾以「幸福感」為主題,傳遞滿室芬芳的清新景致,色系上採用輕盈而溫暖的色調,如以橘色和黃色小花錯落搭配清新白色,營造陽光灑落般的幸福感受。

這次Montagut夢特嬌以花紋圖騰來迎接2018春夏主題,將南法鄉村的自然風光帶入居家生活中,為寢室換季,迎接生氣勃勃、愜意浪漫的春天,為居家帶來一種淡而雋永的幸福氛圍。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一套女性都該擁有的運動套裝!MONTAGUT運動內衣打造最舒適的機能美學 美拉德風格襲捲全球時尚!貫徹優雅堅決時髦,法國MONTAGUT秋冬女包優雅魅力新高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