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回收有限  創意無限
空間品味 | Jan 02 , 2016  03:32

回收有限 創意無限

運用創意為製造氾濫所形成的廢棄物解套,「有限即無限」是西班牙藝術家Alvaro Catalán de Ocón的座右銘,他認為:「要突破有限的格局,就必須發揮無限的創意。」此一理念和世界各地致力再生創作的工藝家與藝術家不謀而合。藉由回收舊物而重新發現材料生命力的巴西建築師Azusa Murakami則說:「回頭看就是往前進,回收舊物就是發現新大陸。」
文/藍漢傑  圖/Freitag、Jerry Kott、MAD New York、Mitz Takahashi、Sean E Avery、Studio Swine、To Martins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展覽控最愛的「ONE ART Taipei 2022 藝術台北」限時三天登場!匯集國內外優質畫廊、3大精彩展區必看,明潮獨家贈票中 從借景中珍惜每個微小的美景~藝術家池平徹兵的最新個展「現代借景」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