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FNC怒斥謠言喊告     劉在錫確定缺席《RM》粉絲會
名人 | Feb 07 , 2017  00:00

FNC怒斥謠言喊告 劉在錫確定缺席《RM》粉絲會

《Running Man》主持群將在2月10日來台舉辦舉辦見面會,唯獨劉在錫事先已有工作在身、無法出席。不過網路上卻瘋傳劉在錫將力挺現身,讓經紀公司出面努斥謠言
文/陳卉昕  圖/翻攝自網路

《Running Man》主持群將在本週五登台,而先前Gary表示將驚喜登台引起粉絲熱烈討論。而原訂不出席的劉在錫近期頻頻遭傳將現身台北粉絲見面會,經紀公司FNC娛樂出面澄清「劉在錫雖然無法參加此次的粉絲見面會,但是即使身在遠處,也會真心為《Running Man》的成員們應援。」

文內同時提及有不肖業者散播虛假事實,擅自使用劉在錫的肖像權等,將搜集證明資料、採取法律途徑等強硬措施。金鐘國、池錫辰、哈哈、宋智孝、李光洙以及Gary將在見面會當日搭專機抵台,活動結束後同機快閃離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安宰賢取消來台 主辦退票致歉 謹守同伴承諾 《Running Man》粉絲會Gary當嘉賓!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