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史上最帥孫悟空  李昇基操肌轉大人
名人 | Apr 26 , 2018  00:00

史上最帥孫悟空  李昇基操肌轉大人

韓國男星再紅,都難逃當兵義務,消失兩年能否重拾人氣是一大考驗。31歲的「國民弟弟」李昇基去年十月底退伍,不僅沒受當兵魔咒影響,接演《花遊記》扮孫悟空更帥出新高度,事業再攀顛峰!他每天健身1.5小時,維持六塊肌好身材,受訪時謙虛笑說:「希望加強兩邊手臂肌。」最滿意的則是胸肌。
文/楊景婷 攝影/高政全  圖片/華貴娛樂、華聯國際、部分翻攝自網路

李昇基17歲就出道,入行14年,能唱、會演、綜藝感十足的他,可說是韓國影歌視三棲的全能藝人,他於2016年2月入伍當兵,加入特種部隊表現優異,還登上國防部雜誌《HIM》,退伍後從「國民弟弟」成了「國民男人」,男人味爆發,也讓他來到演藝事業的新高峰。

當兵瘋健身秀六塊肌
當兵瘋健身秀六塊肌

當兵瘋健身秀六塊肌

熱愛軍隊的他,受訪時三句不離當兵生活,被虧根本得了「軍隊病」。他苦笑坦言:「現在還沒有完全好,正在努力減少當中。」難道在家會洗戰鬥澡、被子折成豆腐嗎?李昇基笑說:「還沒到那個程度啦!不過早起的習慣還是有,多利用早上的時間做運動,看到東西擺歪,會把它擺正。」

這兩年操出精壯身材,曾在綜藝節目《家師父一體》秀出六塊肌的李昇基透露,現在每天都會做一個半小時CrossFit高強度體能運動,有時間再加上一小時游泳,達到讓自己「累到不行」的程度。不過問起現在最滿意的部位,他謙虛說:「目前沒有,比較接近滿意的部位應該是胸部。」至於想加強的地方,他立刻摸摸雙臂:「這兩邊,希望再強壯一點。」

撇膽小鬼克服懼高症
撇膽小鬼克服懼高症

撇膽小鬼克服懼高症

睽違五年再訪台,李昇基在粉絲見面會上也分享當兵操練的花絮,其中一幕是他和同袍頭頂著橡皮艇吃飯,表情相當痛苦。畫面一出,台下粉絲爆出笑聲,李昇基立刻說:「你們笑得輕鬆,我當下真的以為自己要死了!這是極限訓練,24小時不睡覺,這些訓練都是為了在戰爭活下來。那個橡皮艇230公斤,直接壓到椎間盤,頂著吃飯很不容易吞嚥。」

除此之外,他因隸屬戰鬥特種兵,要背著十公斤行李千里行軍,為了維持體力,平時就算休假回家也會自我訓練,練跑20公里。有懼高症的他,十年前在《兩天一夜》挑戰高空彈跳,在台上糾結三小時都不敢跳,失敗收場,到軍隊後克服障礙,「我們有空降訓練,要從11公尺的模擬跳塔跳下來,我心想如果跳不下去,會變成國民膽小鬼。」他最終成功完成730米高空降落,戰勝內心恐懼。

獨坐公園測人氣逗粉絲
獨坐公園測人氣逗粉絲

獨坐公園測人氣逗粉絲

退伍後,李昇基以《花遊記》回歸小螢幕,他披著毛皮大衣、頂著M字頭,時不時露出壞壞的笑容,被粉絲比喻為「史上最帥孫悟空」。他坦言電視劇播出後,年輕的粉絲變多了,不少前輩的小孩還會透過父母要簽名。不過李昇基在台北見面會上無奈透露:「我聽說《花遊記》在台灣很紅,很好奇人氣到底如何?因為我今天一個人在公園坐著,結果一小時都沒有人認出我,後來實在太熱就走了。」

此言一出笑翻全場,粉絲連忙慰安,表示大家都到見面會現場等他,所以不在公園。主持人則打趣道:「因為你沒穿毛皮大衣吧?」提到孫悟空的招牌毛皮大衣,李昇基也有感而發說:「那大衣真的非常不保暖,很通風、很涼,品質不太好,一揮就掉毛。有一場戲是三藏抓我的手,要甩開她,結果一回頭,她嘴巴都是毛,就NG了。」

除了戲劇和綜藝之外,他3年前拍攝的電影《野蠻公主玩婚記》20日也在台上映。他片中飾演天才算命師,替公主找駙馬爺,李昇基笑說:「這是我和我的嬰兒肥合作的最後一部作品!」他接下來將擔任選秀節目《PRODUCE 48》國民製作人,行程滿檔,李昇基也期許自己「現役到70歲」,退伍後就不曾休息的他表示:「現在充滿能量,工作本身對我來說就是恢復。」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甜蜜放閃!韓劇男神玄彬和Rain完美拍出「老公視角照」,讓孫藝珍和金泰希超心動! 金秀賢7月1日退伍!超man軍服照曝光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