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星野源秀台北美食地圖想來長住!凍蒜「理想相親對象」神回5個字
名人 | Mar 26 , 2021  19:00

星野源秀台北美食地圖想來長住!凍蒜「理想相親對象」神回5個字

曾來台開唱的日本全能才子星野源對台灣美食念念不忘,日前接受台灣媒體跨海視訊聯訪,透露有機會想來台long stay,而且還秀出手機裡Google Map做記號詳載的台北美食地圖,如數家珍,直呼最難忘「老皮嫩肉」這道菜!
文/鄭孟緹  圖/雅慕斯娛樂、西槇太一 攝影

演歌雙棲的星野源因演出《月薪嬌妻》的「津崎平匡」成為草食男的代表之一,也被不少女性視為理想型及相親的標準,而星野源本人一聽聞此事,一臉驚訝笑說:「相親的標準?!到底哪裡好?」表示那是一個演起來很有趣的角色,自己也有某些地方與平匡相似。

聊到未來想挑戰什麼角色,他希望可以挑戰恐怖、可怕的角色,例如犯人、黑道之類的,講到一半怕大家誤會,他笑著強調:「當然我不是那種會使用暴力的人啦!」

星野源前年12月唱完台北場後,有多留一天到處走走看看,他表示很喜歡台灣的街道,希望有機會能來長住,還強調:「不是因為面對台灣媒體才這樣說的喔!」被問及當時造訪了哪些地方?他先說「等下喔~」滑起手機,沒想到他竟認真的在地圖app上「做了記號」,陸續秀出去過的酸菜白肉鍋、台菜餐廳以及華山文創園區,當時也有請好友渡邊直美幫忙推薦好去處;至於最想念什麼?他立刻秀出「老皮嫩肉」美食照,表示真的很想再次造訪,前年來台開唱後,成為支撐他繼續下去的動力之一!

►星野源因應疫情舉辦線上演唱會,笑說優點是「可以邊吃飯邊看。」(圖/西槇太一 攝影)


疫情延燒至今近一年,星野源共舉辦了兩次線上演唱會,雖然覺得沒法跟歌迷現場互動相當可惜,卻也神回一句:「可以邊吃飯邊看耶!」讓現場記者一陣爆笑,自己也忍不住笑出來,他強調線上演唱會的好處是,平常無法到演唱會會場的人都能透過網路欣賞,甚至回想起自己曾因為蜘蛛膜下腔出血而長期住院,當時有種與世隔絕的感覺,他樂觀的說:「如果住院期間能有線上演唱會看的話,相信是種不錯的娛樂。」

他表示目前最想做的事情就是「想開有觀眾的演唱會」,去年本來有機會來台演出,卻被疫情打亂而取消。剛滿40歲的他聊到最想做的事,透露:「想考開船證照,因為很喜歡大海。在空無一人的海上可以好好思考許多事。」

而星野源去年引發迴響的〈一起跳舞吧〉這首歌是在疫情中產生,也因此學會用鍵盤和電腦等方式的創作音樂,當時因為主演的日劇停拍,在內心不安的狀況下,於是用創作表達自己的心情。至於這段期間心情有什麼影響,反而更知道自己想要的是什麼。

他為「超級瑪利歐」35週年寫了〈創造〉一曲,隨廣告曝光後引發熱烈迴響,在台灣也是狂打,連小朋友都知道這是「超級瑪利歐的歌」,無論編曲或音樂錄影帶都滿是彩蛋與巧思,上月終於數位上架。星野源表示這首歌是拍完《月薪嬌妻特別篇》後,用了約兩個月的時間進行錄音與製作,過程中相當愉快,笑說有邀請「好友」Nise明來拍攝,但拍了大半天卻只用不到2秒。

►星野源為「超級瑪利歐」35週年寫了〈創造〉一曲,引發熱烈迴響。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獨/都會女子療癒催淚劇!八婆 BESTIES 米雪、陽陽推薦這部台灣人必看 2021十大娛樂新聞出爐!三對離婚夫妻上榜、金宣虎絕地重生大熱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