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機搜烏龍麵讓綾野剛吃不消 哀喊「我真的極限了」
戲劇 | Sep 18 , 2020  19:25

機搜烏龍麵讓綾野剛吃不消 哀喊「我真的極限了」

由星野源、綾野剛共同主演的話題日劇《MIU404》,除播出時締造亮眼收視,每集必出現的「機搜烏龍麵」也蔚為話題,卻苦了吃太多的綾野剛,無奈大喊:「不行!我真的極限了!」
文/林奕雯  圖/WAKUWAKU JAPAN

該劇因疫情影響延期兩個月開播,但知名編劇野木亞紀子沒讓觀眾失望,以「一集完結一個案件」為主軸,將全部11集完美串連,甚至將2018年的名作《法醫女王》融合其中,讓《MIU404》增添許多彩蛋,意外的客串角色,更讓兩劇融處同個世界,成為網路熱門話題,不只收視開紅盤,集集都登上推特關鍵字熱搜冠軍。

該劇是綾野剛、星野源繼《產科醫鴻鳥(天才婦科醫)》後,再度攜手合作,兩人飾演個性南轅北轍的警察搭擋,節奏明快、寓意深遠的劇情,與一般刑警劇大不同,新生代人氣男星菅田將暉在沒有任何告知的狀況下出現,也讓劇情更加緊張刺激,讓該劇在夏季檔的調查滿足度排行榜上,從開播到播畢都名列前茅。

劇中衍生出的周邊商品也成為粉絲搶購的重點,每集幾乎都會出現的「機搜烏龍麵」,各式各樣的做法雖讓觀眾食指大動,演員們可是得邊吃邊演,綾野剛就曾因為吃太多大喊「真的極限了!肚子飽到吃不下了啦!」而他與星野源在劇中開著巡邏、辦案的菠蘿麵包車,甚至還在同台的另一檔戲《我的家政夫渚先生》客串,精心設計的彩蛋讓觀眾會心一笑,原來都是「同一個世界觀!」該劇9月18日起,每周一至五晚間10點在WAKUWAKU JAPAN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2021十大娛樂新聞出爐!三對離婚夫妻上榜、金宣虎絕地重生大熱 妻夫木聰喇舌床戰綾野剛 被虧是GAY無誤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