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BLACKPINK宣告明年3月唱進高雄!SJ、AB6IX、CL輪番炸台
名人 | Aug 09 , 2022  00:00

BLACKPINK宣告明年3月唱進高雄!SJ、AB6IX、CL輪番炸台

紅遍全球的韓國女團BLACKPINK發布最新世界巡演時程,除了揭曉演唱會將在10月於首爾開跑,陸續巡迴歐美、亞洲等地,更預告了明年3月18日將唱進高雄,讓台灣歌迷超期待,已迫不及待準備買票。
文/林奕雯  圖/翻攝網路、Wonderful Entertainment Asia

BLACKPINK無預警公布最新世界巡演日程,高雄是其中一站。

除了BLACKPINK,正在巡演的SUPER JUNIOR也預計會來台開唱,BLACKPINK 昔日師姐團「2NE1 」的隊長 CL 也將提前於8月底登「台」,擔綱「S2O Taiwan潑水音樂祭」的表演嘉賓;韓國男團AB6IX 也在先前宣布11月4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與久違的台灣粉絲相見歡。

CL月底將訪台參加潑水音樂祭。翻攝S2O Taiwan Songkran Music Festival

AB6IX 先前宣布11月4日將於台北國際會議中心會粉絲。

DPR相隔四年召開巡演。

此外,2015 年成軍的韓國獨立音樂及影像創作廠牌 DPR(DREAM PERFECT REGIME),睽違四年的世界巡迴演唱會「The Regime World Tour」也確定在下半年開跑,亞洲首站更選在台灣,11 月 27 日在新北市表演場館 Zepp New Taipei 舉行。

SUPER JUNIOR的亞洲巡演進行中,台灣將是其中一站。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香奈兒Coco Crush再出新款!Blackpink Jennie搶先試戴2022年最新品項 BLACKPINK 演出服就是它!顛覆與挑戰性感美學,MUGLER向女性形象致敬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