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高旻示要來台灣啦!搶先列寶島美食清單,	俏皮喊「想吃牛肉麵」
名人 | Aug 08 , 2023  00:00

高旻示要來台灣啦!搶先列寶島美食清單, 俏皮喊「想吃牛肉麵」

文/林奕雯  圖/優擎科技

在Netflix影集《Sweet Home》聞名的韓國新生代女星高旻示,將於八月底首登寶島,親切的她特別錄製問候訪談影片,搶先收到來自台灣四個城市的玻璃杯伴手禮更直呼超可愛,對此行期待不已的她,也先開出必吃的台灣美食清單,開心倒數在台北與大家相見!

高旻示2020年以《Sweet Home》打開國際知名度,隔年再接再厲以淒美虐心韓劇《五月的青春》獲得演技獎,近期更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中與兩位影后——《王后傘下》金憓秀、《天空之城》廉晶雅同台飆戲,表現亮眼。擁有青春初戀肌的高旻示,將於八月底以「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國際代言人的身份首次訪台。

今年28歲的高旻示,2016年以網路劇出道逐漸嶄露頭角、累積豐富經驗,她的演技備受肯定,不僅在電影《魔女首部曲:誕生》中飾演金多美的好姐妹,獲得「韓國奧斯卡獎」大鐘獎最佳女配角提名,更在Netflix劇集《Sweet Home》中成功塑造叛逆厭世的李到晛親妹妹形象,一舉打開全球知名度。

隨著《Sweet Home》新一季開拍,她又會展現出什麼樣的魅力,成為近期受矚目的焦點。不僅在戲劇方面有出色表現,高旻示還在超人氣電影《神鬼海底撈》以突破自我的造型呈現亮眼表現,和兩位影后金憓秀、廉晶雅同框飆戲也絲毫不落下風,演技得到台韓觀眾一致讚賞,無疑是備受矚目的新一代大勢女演員之一。

高旻示的演藝事業持續上升,展現精湛表演、塑造出多樣化的角色,不僅獲得了廣泛認可,還被網友譽為擁有清純初戀肌而讓人難忘,如今更成為「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的國際代言人。將於八月底首度來台的她,將帶著最新韓流美肌風潮「海芙音波媚必提」的雙聚焦音波技術登台,與台灣民眾分享保有青春緊實肌膚的秘訣,以及她的演藝心路歷程和美肌保養心得,期許讓大家都能擁有更加自信的美麗,要為台灣朋友獻上極致的美之饗宴。

高旻示為了首度的訪台行,特別錄製問候訪談影片向台灣觀眾打招呼,被問到在任何情況下都能散發出自信光彩的秘訣時,近期忙著宣傳電影《神鬼海底撈》的她強調自信和魅力的重要性,開朗地說忙碌的宣傳活動反而會讓自己更投入工作,並透露平時就透過練瑜珈、芭蕾來鍛煉體力,也很幸運地遇到良師,學會在心裡打造堅強的核心,且懂得適當地讓自己休息再繼續練習,藉由芭蕾培養身體的律動感,用瑜珈讓身體更放鬆,更開心分享ULTRAFORMER海芙音波是非常棒的夥伴,自己有定期接受保養所以效果相當顯著。

為了預祝高旻示在八月底有段美好旅程、留下難忘回憶,海芙音波媚必提台灣總代理-優擎科技也特別準備了台北、台中、高雄、台南等四個城市的特色玻璃杯,杯上繪有各城市的獨特魅力,就如同高旻示在每部作品裡展現出的不同魅力一樣,同時也象徵「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台灣新機發表會當天,全台各縣市名氣與實力兼具的嘉賓們會一起出席共襄盛舉。

高旻示在收到特色玻璃杯的當下,便開心認出杯子上的小籠包、珍珠奶茶、天燈,直呼自己從小就喜歡台灣電影,特別期待能嚐到名揚韓國的牛肉麵、麻糬,還俏皮地請台灣民眾多多推薦美食。此外,身為「ULTRAFORMER MPT 海芙音波媚必提」國際代言人,高旻示對即將到來的台灣行充滿期待、愉快心情,迫不及待要在台北與大家相見。

 

 
 
 
 
 
 
 
 
 
 
 
 
 
 
 

明潮 M'INT(@mint_taiwan)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韓劇國民爸爸李漢偉 娶小19歲嫩妻曝交往細節 過氣韓星拋身段翻紅 李瑞鎮搭崔智友搞曖昧 宋一國生3胞胎當代表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