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凡熙Fashion icon 是BTS 楨國!李沐自爆「戀智」理想型要穿這樣
名人 | Sep 19 , 2023  00:00

蔡凡熙Fashion icon 是BTS 楨國!李沐自爆「戀智」理想型要穿這樣

美式休閒服裝品牌Gap今年以「I AM GAP新裝出發」為主軸,於9月正式推出「潮流學院Modern Preppy系列」、「城市機能Urban Workwear系列」、「質感簡約Premium Blue系列」等三大系列服飾,邀請李沐、蔡凡熙兩位品牌好友,一起換上新裝。
文/Lily  圖/Gap

蔡凡熙和李沐兩人私下也是好友,近日更與一群友人約好要一起去九份玩,更善盡Gap品牌好友責任,笑說要穿搭Gap出遊。

 

被問起彼此對異性換秋裝的理想型?蔡凡熙透露,他喜歡穿牛仔褲的女生,高腰也會是他注意的點,剛好李沐平常愛穿牛仔褲,聞言笑說:「謝謝您。」李沐的理想型則是穿著針織衫的男生,感覺很知性,她自認算是戀智,所以知性氣質特別吸引她。

至於兩人心目中的時尚偶像?李沐欣賞Harry Styles,而蔡凡熙則是很欣賞BTS防彈少年團的楨國,他也透露,自己剛出道時,會參考韓劇的穿搭,不過最近在穿搭上不會過於用力,反而追求自然帥氣的感覺。

 

李沐接下來在影集《誰是被害者2》中,與張孝全會有更多的對手戲,另外也有電影《夏日的檸檬草》,好戲不斷,但短時間內要詮釋不同角色,她坦言 : 「一直以來是個需要花很長時間才能和角色道別的演員,我現在對於情緒有更深刻的體悟,除了更能感同身受角色心境,下戲時也較懂得抽離放鬆,這也讓我更願意勇敢投入角色,不再恐懼陷入角色的情緒低潮。」

蔡凡熙在影集《台灣犯罪故事—黑潮之下》中突破往日陽光形象,演出備受好評,卻無緣今年金鐘,問他是否覺得可惜?他也不否認,但也正向面對,表示會再加油,也希望可以持續跨度挑戰不同的工作內容,更透露接下來將有全新的實境節目,會去到很遙遠的地方,請粉絲拭目以待。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青春弒戀》人人有床戲!林柏宏畸戀挑戰尺度 陳庭妮女女戀羞讚「李沐香香的」 這麼隨興的Jolin也好美!蔡依林登GAP大中華區代言人,哪款LOOK你最愛?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