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蔡凡熙戴「復古電視機錶」很懂挑    唯一指定「日落橘」
玩錶 | Jul 21 , 2023  00:00

蔡凡熙戴「復古電視機錶」很懂挑 唯一指定「日落橘」

蔡凡熙難得復古現身! 演技備受肯定的他受邀出席Mido美度表全新先鋒系列上市記者會,戴上TV Big Date大日期窗新款腕錶。
文/MM  來源/Mido
蔡凡熙
蔡凡熙

蔡凡熙難得復古現身!

演技備受肯定的新生代男星蔡凡熙,月前入圍台北電影節影帝之一,雖未得獎,然而《黑的教育》表現亮眼。昨日受邀出席Mido美度表全新先鋒系列上市記者會,他呼應TV大日期窗腕錶「電視機」造型,復古造型西裝相當帥氣,胸口還別上電視機小胸針。

蔡凡熙現場分享「我的第一支錶,大概在10的時候就得知,成年之後會有一支錶,是我媽要送給我的。她覺得18歲是人生的一個新的開始,希望能送我一支手錶,讓我覺得:我是一個長大的人。」

目前蔡凡熙擁有4支手錶左右,著重手錶外型設計以配合日常穿搭。

Mido美度表全新Mido Multifort TV Big Date先鋒系列TV大日期窗腕錶共推出五種款式,紀念首款問世50週年,歷經數次改款,今年除了精鋼鍊帶款式,另有橡膠錶帶。其中蔡凡熙對於「橘色橡膠帶」最心動,十分想入手,自曝「橘色控」!

「我超多橘色東西,鞋子也有橘色的、全身都有橘色的東西,連我牽狗的牽繩都買橘色。」喜歡橘色,是因為他特別喜歡看日落,對於日落有一種奇妙的愛,顏色美麗,也代表人將休養生息的美好。

蔡凡熙蔡凡熙蔡凡熙

Mido代言人金秀賢配戴最新Multifort TV大日期窗腕錶。

蔡凡熙
蔡凡熙

Mido Multifort TV Big Date

MIDO Caliber 80自動上鍊機芯

不銹鋼錶殼(40x39mm)

時分秒、日期顯示

防水100米

NT34,600~35,700。

蔡凡熙蔡凡熙蔡凡熙

慶賀新品上市,Mido特別從總廠空運TV Big Date先鋒系列「古董錶」來台,分別是1973年、1980年、2000年款式。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凡熙組神獸團 三小鮮肉助攻追愛 最狂告白 蔡凡熙「愛你一萬年」喊破喉嚨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