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孫可芳金鐘前夕報喜!將挺孕肚攜手劉冠廷角逐迷你劇視帝視后
名人 | Oct 19 , 2023  00:00

孫可芳金鐘前夕報喜!將挺孕肚攜手劉冠廷角逐迷你劇視帝視后

孫可芳、劉冠廷喜上加喜!愛情長跑15年的兩人,繼七夕情人節宣布求婚成功,今再分享新喜訊,甜蜜宣布兩人的愛的結晶「小太陽」來報到,幸福分享懷孕消息!雙雙以《你的婚姻不是你的婚姻-聖筊》入圍金鐘獎迷你劇集男主角及女主角的兩人,後天也將帶著「小太陽」一同步上金鐘紅毯,孫可芳還笑說,「我已腫成小胖子,肚子也好大⋯⋯金鐘獎紅毯請無條件誇我美!」
文/林奕雯

孫可芳今報喜要當媽媽了,在社群寫下「終於可以跟大家分享我們的新作品:小太陽☀️👶🏻」。

 

孫可芳回憶3月《呼吸》演出的時候,每一場上場前,她與劉冠廷都會深深擁抱彼此,「謝幕時看著對方的眼睛,盡在不言中,演出到第16場的時候,我看著眼前這個人,這個陪著我15年卻依然含淚看著我的人,突然發現自己不再恐懼婚姻和寶寶了,接著他偷偷準備了婚戒、一番試探,6月多驚喜又搞笑地讓我點頭了,7月初的時候因為生理痛痛到昏倒,還缺席了活動的我,發現要擁有一個寶寶也許真的是非常困難的事,8月時身體一直不太舒服、斷斷續續出血,他機警地載我去婦產科檢查,原以為的生病變成兩條線的大驚喜,寶寶沒讓我們等,非常順利地來報到了!」

「也終於了解為什麼大家總說要滿三個月,因為前期真的經歷了許多不穩定,去了幾次急診、流了一些眼淚,醫生說,健康的胚胎會自己留下來,不健康的胚胎打針也留不住,會自然淘汰,也請讓我在這裡跟和我一樣害怕過的女孩們說,不論發生任何事,都請妳不要責怪自己,等寶寶準備好了自然會來找我們的:)」

 

期待劉冠廷、孫可芳一家「三」口幸福站上金鐘紅毯唷❤️

 
 
 
 
 
 
 
 
 
 
 
 
 
 
 

孫可芳(@babybean1102)分享的貼文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冠廷宇宙」相遇卡地亞時間觀 被劉冠廷狂撩! 曾之喬扮殺手霸氣喊「閉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