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MAMA倒數! 《雲畫》CP朴寶劍、金裕貞合體好吸睛 
名人 | Nov 30 , 2016  00:00

MAMA倒數! 《雲畫》CP朴寶劍、金裕貞合體好吸睛 

亞洲韓流年度盛事Mnet亞洲音樂獎,本週五(12月2日)將五度在香港盛大舉辦。舉凡EXO、BTS防彈少年團、TWICE、Seventeen、NCT DREAM、NCT127、GFRIEND、I.O.I、秀智、Eric Nam、Timbaland、Zico、Crush、Dean、劉亞仁、BewhY、少女時代太妍、GOT7、SHINee泰民、MONSTA X等人都將華麗登場。
文/陳卉昕  圖/MNET

今年MAMA頒獎禮的特別合作舞台是一大看點,韓國三大「音源強盜」ZICO、Crush、Dean日前推出合作曲〈BERMUDA TRIANGLE〉,將獻上處女秀;演員劉亞仁則和他自己的偶像、饒舌歌手BewhY合作,跨界組合同樣備受嘻哈粉絲期待,劉亞仁還將在《MAMA》上首次公開自己親自企劃、出演的藝術影片!另外EXO的伯賢和秀智今年1月發行爵士曲風單曲〈Dream〉,這對跨公司組合在全無宣傳的情況下狠奪韓國音樂節目排行榜四個一位,也將在MAMA舞台攜手合體。

除了入圍歌手相當吸睛外,頒獎嘉賓也大有來頭,最近以韓劇《雲畫的月光》橫掃亞洲的朴寶劍、金裕貞將攜手出席,朴寶劍12月中還要在香港舉辦個人見面會、明年1月22日襲台,金裕貞則在2月訪台和粉絲見面!除了新生代大勢演員,出席頒獎的演員陣容堪稱「鑽石級」,已公布的名單中還有李秉憲、車勝元、河智苑、張赫、韓孝珠、韓志旼、朴敏英、朴基雄、安宰賢、朴叙俊、徐康俊、申惠善等一線韓星出席。每年MAMA盛事還會邀請一位香港重量級巨星擔任壓軸頒獎嘉賓,去年由影帝周潤發頒發年度歌手獎給BIGBANG,韓流巨星當場變身小粉絲,一夥人台上瘋自拍,粉絲津津樂道;今年確認由「四大天王」黎明壓軸登場,港味十足更是台灣觀眾從小的回憶。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鮮肉完敗老戲骨 蘇志燮賣肉不敵俞承豪 「雙宋CP」KBS奪大賞 朴寶劍哽咽致詞宋仲基狂擦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