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封面專訪/林柏宏  戲劇能量去感動人心
封面 | Jun 30 , 2023  00:00

封面專訪/林柏宏 戲劇能量去感動人心

對熱愛演戲的林柏宏來說,沒有既定模式的表演, 更可以有無限創作的可能性,而這對他而言, 正是最過癮的一件事。
文/Lily  圖/ Yung Hua Chen 攝影助理 AFA、LU CHUNG KAI 造型 Joan Lai 影音拍攝 陳靖詠、劉建宏 化妝 YiLi@yml.makeup 髮型 80's Studio Garden 特別感謝 Studio Flat White白平方

黑色羊毛正裝外套、黑色羊毛長褲、黑色低跟皮鞋,all by GUCCI;Torsade de Chaumet 18K白金胸針、Liens Évidence 18K白金戒指,both by Chaumet。

 

 

 

 

林柏宏以《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入 圍台北電影節最佳男主角獎,他詮釋已逝的同志鬼「毛毛」,收放自如又真摯的演技打動人心,而他透過這個角色,再一次找到愛上演戲的初心,他說:「很多觀眾會寫私訊給我,告訴我,他們就是毛毛,他們對這個角色感同身受。每當影迷謝謝導演、謝謝這部電影讓他們被看見、被理解,告訴我透過這個角色,找到心靈上的歸屬,感到不寂寞時,讓我覺得,哇! 表演真的是一件很幸福的事。」

重新看待「愛」這件事

林柏宏說:「很多人認為演員可以帶給觀眾力量,但我反而覺得,演員可以從觀眾身上得到更多能量,每當觀眾給我反饋與分享,會讓我想要去理解世界上更多的情感,去挑戰演出更多的角色,我覺得那是身為演員很幸福的事。 而作為演員,可以帶給人們力量,也是非常難能可貴的。」

 

透過《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林柏宏重新看待「愛」這件事,「這部電影重新 詮釋愛的可能,吳明翰(許光漢飾)和毛毛的角色關係中,他們之間的情感,我們無法去定義,是家人,是親情,是友情或是愛情呢?每一種角度去切入,都給我很大的啟發,我發現在看待愛的時候,我們其實不需要給這份愛去取名,去定義,但那確實是愛。」

還沒到達最好的演員模樣

《關於我和鬼變成家人的那件事》對於林柏宏是非常特別並珍貴的演出,讓他重新看待愛,讓他再一次找到初心,他也說:「這對我來說是很不可思議的事,我居然到現在還是這麼喜歡演戲。」他小時候對於未來沒有太多規劃,直到接觸演戲,才知道世界上有一件事情,他願意為之傾注所有力量去做,「直到現在,我還是願意為了演戲去付出所有時間和力氣,我發現我至今還是很喜歡這件事,我願意 為了演戲,不斷去挑戰自己、逼自己,甚至給自己很難的功課。」

作為演員,林柏宏認為自己還有許多進步空 間,還沒到達他心中「最好的演員模樣」,但 這也給他動力持續向前。對於未來,他抱持著 期待,亦不懼挑戰,「我還沒演過警匪片,甚至社會寫實,或是文藝愛情類型的電影,我覺得我還有很多新的可能性。我最期待的演出,希望是我從沒想過的類型,就像是《關於我和鬼 變成家人的那件事》,我以前沒想過會有這樣類型的電影出現,尤其現在題材越來越廣泛多元,所以我更期待接到一個劇本,是我不知道該如何去定義它,充滿更多可能性。」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薛仕凌釜山影展ACA奪男配!《異能》影帝柳承龍私下互動曝光,許瑋甯受封「最美頒獎人」 台北電影節/走完坎城回歸主場! 趙德胤《灼人秘密》驚悚開幕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