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成她兒子
戲劇 | Dec 13 , 2019  00:00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成她兒子

湯唯闊別螢幕12年推出古裝劇《大明風華》,詮釋孝恭孫皇后的傳奇一生,湯唯為戲訓練了兩個月,拍攝將近八個月,並一路從16歲演到70多歲,對演技相當考驗,湯唯也透露,「希望展現一個不一樣的皇妃給觀眾。」
文/林奕雯  圖/WeTV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變她兒子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變她兒子

湯唯在劇中飾演孫若微,家族遭滅門誅九族,靠行乞逃過死劫,最終拯救風雨飄零的皇室。湯唯睽違12年拍電視劇,還是首次拍古裝戲,她在開拍前做足功課,包含研究明朝的歷史文化與當時的美姿禮儀,與各種發音,她也興奮表示,「角色永遠處於危險狀態,像是在刀尖上行走,在表演上的拿捏尤其過癮。」

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變她兒子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變她兒子湯唯苦練兩個月變身皇后!張藝興變她兒子

該劇除湯唯外,更有朱亞文、鄧家佳、喬振宇、張藝興、王學圻、吳越、梁冠華、俞灝明等一大批實力派演員參與演出,未播先轟動。其中朱亞文將飾演朱瞻基,與湯唯在鬥智的過程中,不自覺地愛上了她。特別的是,張藝興飾演湯唯的長子朱祁鎮,也是他首次演出皇帝,堪稱是亮點之一。《大明風華》17日WeTV全網獨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妳們都要好好的!閨蜜間專屬的女孩歌曲 俞灝明浴火重生演技升級!《大明風華》收視稱霸全台陸劇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