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日劇《VIVANT》堺雅人耍狠嚇傻觀眾!松坂桃李自曝求接演
戲劇 | Aug 16 , 2023  00:00

日劇《VIVANT》堺雅人耍狠嚇傻觀眾!松坂桃李自曝求接演

夏季檔超夯日劇《VIVANT》收視狂飆,最新一集收視衝到14.8%,成為本季唯一保持雙位數的作品,而第五集除了揭曉堺雅人飾演的乃木優助身世,最驚人的莫過於役所廣司的真實身份,以及二宮和也與兩人的真實關係,接二連三的爆點讓觀眾直呼超過癮,樂喊「全部都接上線了!」
文/林奕雯

由《半澤直樹》、《下町火箭》、《陸王》導演福澤克雄親自操刀,加上《MY FAMILY 捍衛家園》製作人飯田和孝,演員陣容堪稱復仇者聯盟等級的《VIVANT》,首集收視率開出11.5%後,隨著故事發展讓第五集衝上14.2%,雖然前期看似充滿半澤直樹的影子,但堺雅人在最新一集的兇狠演技讓螢幕前的觀眾嚇傻眼,而首集最後出現幾秒的影帝役所廣司與堺雅人之間的關係更成為最大爆點,網路上也紛紛出現「誒誒!?原來是這樣」、「役所廣司竟然是這樣的角色!」等驚呆的留言。

《VIVANT》劇組大手筆前進蒙古進行為期兩個半月的拍攝,為近年來日本電視圈少有的超大製作,有趣的是身為主角之一的松坂桃李直到第四集才真正現身,他在接受日本媒體訪問時透露:「先前聽到這部作品有堺雅人、阿部寬甚至役所廣司時,我直接跟經紀人說『無論演什麼角色都可以,可以參與嗎?』最後才順利爭取到這個角色」,第四集才有戲份的他更對於堺雅人變換自如的演技感到欽佩,而且拍攝現場都是大前輩,讓松坂桃李不禁感到能參與其中實在是太奢侈了。

至於前進蒙古出外景,松坂桃李最難忘的就是日夜溫差大,笑說是個相當寶貴的經驗,自己用手機查天氣情報是個「完全不準的狀態」,笑說「就算預報寫是晴天,但當下卻是下雨,所到之處所見之景色都令我印象深刻」,表示自己也趁著空檔造訪一些景點,成為相當寶貴的經驗與回憶,松坂桃李強調隨著劇情發展,相信大家再重新回去看第一集會有更多更驚人的發現也說不定。

 

 
 
 
 
 
 
 
 
 
 
 
 
 
 
 

日曜劇場『VIVANT』(@tbs_vivant)分享的貼文

 

 

《VIVANT》故事從堺雅人任職的丸菱商事出發,他經手的案件意外發生匯錯款事件,逼得他不得不到當地追錢,隨著劇情發展,他所飾演的乃木憂助除了疑似雙重人格,加上阿部寬、二階堂富美、松坂桃李、役所廣司、二宮和也等鑽石級陣容一字排開,一部日劇可以有超過六位以上的主角級演員堪稱無人能敵。

《VIVANT》

friDay影音每週二最速更新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台灣夜市成靈感! 《鎌倉物語》打造奇幻妖怪市集 日劇《VIVANT》遠赴蒙古拍攝兩個月!堺雅人、阿部寬神級卡司必追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