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飆高慶功!柯叔元愛女心切吸睛,管麟被拱脫衣2分鐘謝觀眾
戲劇 | Aug 29 , 2023  00:00

《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飆高慶功!柯叔元愛女心切吸睛,管麟被拱脫衣2分鐘謝觀眾

中視、衛視中文台《女兒大人加個賴》昨收視再飆新高達1.42,演員群今開心慶功,柯叔元除了感謝觀眾的支持,回想起戲開播兩個禮拜,就曾跟演員預告「我們一定會紅」,如今真的印證。陳妤則是第一次發現自己演的戲也能有這麼廣的收視族群,連小朋友都是忠實觀眾。黃薇渟則被親戚追問後面劇情發展,但她堅持不劇透。當提到收視破2要如何回饋粉絲,眾人便拱著管麟要他裸上身2分鐘感謝觀眾。
文/林奕雯  圖/衛視原創
《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持續飆升,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開心慶功。
《女兒大人加個賴》收視持續飆升,侯彥西(左起)、陳妤、柯叔元、黃薇渟、管麟開心慶功。

《女兒大人加個賴》開播近一個月,在中視、衛視中文台、星衛娛樂台三個頻道累積收看人數(4歲以上不重覆收看人數)更超過532萬,今演員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管麟出席戲劇慶功茶會,心情難掩興奮。

拍戲半年多,演員之間感情融洽,柯叔元生日時,黃薇渟還送上自己剪輯大家錄製的生日歌及祝福影片作為禮物,讓柯叔元相當感動,劇中他與陳妤、黃薇渟飾演父女,從原本失聯疏離,慢慢破冰,甚至會擔心女兒的感情世界,其中有一段台詞相當經典,「我可以保護我女兒,也可以給她所有的一切,但是,我沒辦法逼一個男人喜歡她,給她幸福。」這段劇情飆出1.56的收視高點,對於這段劇情,同樣身為人父的柯叔元也能感同身受,所以演起來特別有感。當被媒體問到戀情,柯叔元則低調表示,「成年人的正常穩定交往,希望能給我一點空間。」

柯叔元、侯彥西、陳妤、黃薇渟、管麟在《女兒大人加個賴》各有個性鮮明的人設,眾人覺得黃薇渟與角色反差最大,柯叔元透露:「她看起來很女生,但私下很大喇喇!」侯彥西一聽立馬補充:「她私下比較不修邊幅。」陳妤甚至曾看過黃薇渟直接在鏡頭前打瞌睡,完全沒有偶包,就連黃薇渟也承認,工作人員確實有不少她的醜照截圖。而陳妤飾演小碗,因為個性外放相當討喜,她也覺得自己在拍戲時反而比較有趣,「在劇組就很亢奮,但私下其實比較平穩。」管麟則被公認最愛漂亮,在片場還會敷臉。

《女兒大人加個賴》

每週一至五晚間8點在中視頻道熱播,晚間10點衛視中文台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楊祐寧hold住12位歌王歌后!萬芳、落日飛車金曲卡司也來了 不只好看還爆好聽!程偉豪、魚丁糸跨界推奇幻影集《池塘怪談》 林鶴軒骨灰粉圓夢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