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泰國BL劇《愛的香氣》Bright耍帥救人「被愛絆倒」狂冒粉紅泡泡!酒醉示愛查農「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戲劇 | Sep 09 , 2023  00:00

泰國BL劇《愛的香氣》Bright耍帥救人「被愛絆倒」狂冒粉紅泡泡!酒醉示愛查農「怕酒精讓我做出想做的事」

LINE TV獨播泰國BL劇《愛的香氣》,由電影《模犯生》男主角查農・桑提納同庫(小名Nonkul,以下簡稱查農)、拉皮彭·塔帕蘇萬飾(小名Bright)主演。最新劇情中,飾演少爺的Bright醉酒後,忍不住向「管家」查農賦詩示愛,隔天酒醒後他卻「斷片」,只好小心翼翼問查農:「我有沒有不小心對你做了什麼?我怕酒精會讓我做出我想做的事情。」曖昧氛圍爆表。Bright接受LINETV訪問透露,劇中有如詩一般的台詞,他可是下足功夫訓練口條,「還要練習儀態,拍起來才會自然」。《愛的香氣》LINE TV全台獨播,與泰國同步播出。
文/May Su  來源/LINE TV

 

《愛的香氣》改編自超人氣小說,故事情牽三世,查農飾演建築師Jom,在現世遭遇男友劈腿、車禍落水,一醒來發現已穿越到1920年的暹羅王國,遇到富家少爺「Yai先生」。奇妙的是,查農在現世的時候,就曾在夢中見過Yai先生的身影,同樣的查農也常在Yai先生的夢裡出現,兩人初次相遇就感受到命運感,也為劇情埋下伏筆。

 

《愛的香氣》查農劇中當起少爺管家,近距離幫Bright(左)換衣。
《愛的香氣》查農劇中當起少爺管家,近距離幫Bright(左)換衣。

首次主演穿越BL劇的查農、Bright,接受LINE TV訪問時表示兩人都看過小說,很喜歡這個故事內容,查農也說他喜歡復古、科幻、超自然的劇情,而且故事鋪層、串連得很好,「故事線層層堆疊,最後結尾更是收得合情合理。」Bright提到,這個角色與以前相比差異很大,「這是我拍的第一部復古劇,畢竟是在古代,使用的語言很不一樣,小說文字和台詞都非常優美,必須練習說話的口條,包括舉手投足、儀態等,拍攝的時候才會顯得自然。」查農也透露,拍攝前都有紮實的訓練課程,兩人做足功課,所以拍攝過程都很順利。

 

《愛的香氣》Bright劇中酒醉向查農賦詩表達思慕之情。
《愛的香氣》Bright劇中酒醉向查農賦詩表達思慕之情。

查農和Bright雖是首次合演,但CP感十足,訪問過程的互動也透露好交情,Bright說兩人都愛打電動,平常也會互相交流,而查農起初對Bright的印象是很「沈穩、內斂」,沒想到熟悉後,發現對方很親切活潑,「他(Bright)很快就和大家打成一片,現場都很歡樂。」Bright笑著補充:「如果不歡樂代表我在睡覺!」談到拍攝花絮,查農爆料有一場戲,Bright要很帥氣的登場救Jom(查農角色名),結果不如預期,現場絆倒。」Bright笑回:「被愛絆倒!」查農則強調自己看到時,絕對沒有笑場,卻被Bright笑嗆:「他們憋笑憋到肩膀都在抖!」《愛的香氣》LINE TV全台獨播,與泰國同步播出。

 

《愛的香氣》飾演少爺的Bright教查農使用打字機,氛圍充滿粉紅泡泡。
《愛的香氣》飾演少爺的Bright教查農使用打字機,氛圍充滿粉紅泡泡。

另外人氣漫改BL劇《體感預報》每週五同步跟播日本。另外超人氣漫改BL劇《美麗的他》第二季、《高良君和天城君》鈴木康介與「日本最帥高中生」本田響矢飾演的MBS深夜BL日劇《愛在記憶凍結時》LINE TV全集上架。想看更多精彩內容,請上LINE TV官網與下載APP觀看。

 

《愛的香氣》兩位主演Bright(左)和查農接受LINE TV訪問。
《愛的香氣》兩位主演Bright(左)和查農接受LINE TV訪問。

還有免費貼圖快來下載!LINE TV 推出與潮流插畫家Kurt Wu合作的貼圖「戲劇人生」只要完成指定任務就能獲得免費貼圖,詳情請見:https://campaign-static.linetv.tw/post/20230524083650.html

 

【愛的香氣|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預告:查農首部BL史詩穿越劇!情牽三世「主僕戀」8.18起全台獨家首播

 

【愛的香氣|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預告:來自未來的Nonkul在時間洪流中遇到天命之人?查農、Bright共浴熱吻定情!

 

【愛的香氣|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花絮:查農拍攝車禍墜河戲,Bright化身記者貼心探班

 

【愛的香氣|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花絮:查農超有fu!古代清邁市集超真實還原

 

【愛的香氣|I Feel You Linger In The Air】花絮:查農與Bright落水戲拍整天,一見面就啾下去!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BL劇《HIStory5》雙CP曝光!張碩航穿越時空愛上霸總王肇緯, 禁慾系上司陳璽安開撩便利貼男孩徐韜 泰BL劇《愛在空氣中》四鮮肉4/8首登「台」  越洋問候秀中文與粉絲約定「不見不散」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