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火星上的維納斯》曹佑寧、邵雨薇「激情吻戲」一鏡到底!兩次就完成
戲劇 | Sep 19 , 2023  00:00

《火星上的維納斯》曹佑寧、邵雨薇「激情吻戲」一鏡到底!兩次就完成

邵雨薇和曹佑寧演出CJ ENM HK愛情科幻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兩人今出席茶敘時,提及合作感受,曹佑寧很感謝對方的「主動」,「邵雨薇會主動一起討論如何讓拍攝更有趣,給彼此在表演上有安全感!」
文/林奕雯  圖/CJ ENM HK

曹佑寧在《火星上的維納斯》必須一人分飾兩角,演到快精神分裂,有時會搞不清楚角色,還要問導演或邵雨薇,「我現在這場是哪個角色?」但邵雨薇在旁認可曹佑寧的演技,「他拍戲時候很像自己和自己扮家家酒。」和主持比起來,哪份工作更難?他竟表示是主持,「我覺得當主持人很吃天份、臨場反應和邏輯思考,演戲會有充足的前置作業,也可以和導演討論。」

曹佑寧和邵雨薇在劇中有一場「激情吻戲」,讓人看了忍不住跟著臉紅心跳,曹佑寧表示因為是一鏡到底的鏡頭,走戲時仔細和導演、邵雨薇討論路徑,「拍之前就溝通好會做哪些事情以及表演節奏。」因此正式拍攝時格外順利,「我記得兩個take就完成了!」

邵雨薇則對「逃婚戲」印象深刻,她原本決定在平行宇宙披婚紗嫁羅宏正,卻臨時被曹佑寧帶走,「我們從樓梯上逃下來,排戲時候都用跑的,結果我們兩個在樓梯往下摔。」幸好兩人都沒事,她笑言腦中浮現人生跑馬燈,第一次感受到生命遇到危險時時間會變慢,「兩個人都坐在我的婚紗上,很像坐到沙發上,我們在半空中對視的那幾秒,好像世界變得很慢,有種同甘共苦的感覺。」

曹佑寧被問入圍金鐘獎益智及實境節目主持人獎感想,他首度入圍金鐘,聽到自己名字時很驚訝,「沒有想過有這個機會,開心來的很慢。」他認為擔任實境節目主持人對自己已是一大挑戰,從未想過因此入圍金鐘,一開始還來不及反應,反倒是聽到女友入圍更開心。是否有心目中的最大對手,他表示《綜藝玩很大》的吳宗憲太厲害。至於金鐘造型,由於他的新戲造型所需,可能剃頭走金鐘紅毯。

邵雨薇的男友吳慷仁同樣入圍金鐘,她強調自己絕對有在第一時間恭喜對方,「當下敷著厚重面膜,但聽到他的名字還是激動的發出聲音!」不過她這兩週都因貓咪生病以淚洗面,她一開始看到貓咪在家四肢癱軟、流著口水倒在地上,趕緊送到醫院,貓咪昨日剛被拿掉兩顆大腫瘤,她形容腫瘤「比拳頭還大」,她在醫院不斷求神保佑,手術結束後還對著腫瘤罵出聲,幸好手術順利,今天才能帶著笑容出門,她也不捨的說,「目前身體裡還是有腫瘤,必須要學習讓牠和腫瘤和平共處。」

《火星上的維納斯》描寫「理科女」朱維納(邵雨薇 飾)因為一次落水意外,和實驗室同事阿本(曹佑寧 飾)一起被傳送到只有男性的平行宇宙,她在不同世界裡成為眾所矚目的唯一女性,生活產生巨大改變,她也對性別、人生與愛情有了嶄新的看法。

影集《火星上的維納斯》

9月28日晚上8點首播,台灣遠傳friDay影音、中華電信MOD和HamiVideo、串流影視平台Youku;新加坡的新電信e樂頻道,TV GO 以及CAST.sg同步上架。柬埔寨PNN TV & PNN Plus、香港和馬來西亞緊接登場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封面專訪/終於找到我自己 邵雨薇 金馬影展/曹佑寧新片《可不可以,你也剛好喜歡我》世界首映! 6日導來台齊聚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