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林玟誼嗨喊「終於不用哭哭啼啼」!桃花爆棚笑虧是煙霧彈,張再興、黃新皓才是一對
戲劇 | Sep 26 , 2023  00:00

林玟誼嗨喊「終於不用哭哭啼啼」!桃花爆棚笑虧是煙霧彈,張再興、黃新皓才是一對

華視、東森超視首度合作、共同出品8點檔大戲《阿叔》,10月11日播出,劇中長期飾演苦情角色的林玟誼,嗨喊:「終於不用哭哭啼啼了!」開心表示《阿叔》中所飾演的角色,是最貼近自身個性的一次。在開拍前林玟誼與導演討論很久該如何設定王怡雯的個性,就是希望可以有別於她以往的角色,帶給觀眾不一樣的林玟誼,興奮表示「大家這次會看到一個很不一樣的林玟誼。」
文/林奕雯  圖/華視

劇中的林玟誼不只個性與自己相似,連穿著都接近一模一樣,角色平常都在做木工,所以穿著較輕便大多是T恤和牛仔褲,在定裝時服裝師都忍不住笑說:「這些根本就是你平常的衣服啊!」林玟誼在開拍前對於木工這一部分感到相當緊張,因為很怕無法表現出木工的專業度,她慶幸表示,「幸好拍攝的時候有老師從旁協助,而且我驚喜的發現,好多工具都在大學時有用過。」回家後還把以前舞台的工具書找出來再複習一次。

林玟誼在《阿叔》飾演的王怡雯在劇中雖然Man力爆棚,但桃花運極旺,同時有兩位個性截然不同的男生追求,一位是張再興飾演金盆洗手的浪子,另一位是黃新皓飾演貼心小棉襖的青梅竹馬,被問及哪一位較有機會追求成功時,林玟誼思考片刻答:「金盆洗手的浪子比較有可能。」她認為自己是一個很難日久生情的人,一開始被定位在朋友的位置,就很難改變。林玟誼因為自身個性比較喜歡有趣多變的生活,所以知根知底的青梅竹馬很難吸引她,也表示,「如果是要結婚會選青梅竹馬,如果是談戀愛金盆洗手的浪子應該會很有趣很開心。」

林玟誼(中)劇中桃花爆棚,但她表示張再興(左)、黃新皓更速配。
林玟誼(中)劇中桃花爆棚,但她表示張再興(左)、黃新皓更速配。

劇中同時被張再興和黃新皓追求的林玟誼,則認為他們兩人之間的相處,比跟自己還要有火花,姨母笑說:「每次看他們兩個在對台詞,我都會忍不住大笑,覺得他們其實是蠻適合的一對。」拍攝期間劇組人員也會開玩笑說:「張再興和黃新皓才是真愛,林玟誼只是煙霧彈。」林玟誼也大讚張再興與黃新皓私下非常紳士,不敢像戲裡一樣跟她鬥嘴,林玟誼大笑解釋,「可能怕玩笑開太過頭我會哭。」

華視、東森超視《阿叔》

10月11日起週一至週五晚間8點播出。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昌憲收裸男衝浪蛋糕 再放話「收視破15 城隍廟前請流水席」 《暴走女外科》不只鮮肉朱軒洋吸睛 「田興CP」粉紅泡泡太甜狂勾腐女魂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