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放話奪金鐘回鄉流水席慶功!丁寧笑喊「騎車過去吃」
戲劇 | Oct 14 , 2023  00:00

《她和她的她》李程彬放話奪金鐘回鄉流水席慶功!丁寧笑喊「騎車過去吃」

八大電視今年入圍金鐘58 十個獎項,包括《她和她的她》人圍迷你劇集類7項大獎、《親愛的亞當》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老少女奇遇記》在益智及實境節目獲節目及主持人雙料入圍肯定,入圍的主創團隊及代表,出席八大電視記者會共襄盛舉分享入圍心情。
文/林奕雯  圖/八大
李程彬(左)與丁寧分享入圍金鐘的興奮與喜悅。
李程彬(左)與丁寧分享入圍金鐘的興奮與喜悅。

曾拿下金馬獎最佳女配角的丁寧,這次以《她和她的她》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獎,她得知金鐘有得獎獎金,笑說如果能獲得10萬塊獎金,她1塊錢都不會分享出去,「我是一個很會照顧自己的人,很愛自己的人。」丁寧表示有沒有得獎,她早已有計劃,就是完成爬嘉明湖的目標!

首次入圍迷你劇集男主角的李程彬,則透露媽媽早已從入圍當下,每天都傳訊息告知他要備紅內褲,還分享幸運數字、方位等等,甚至誇下豪語,如果獲獎將在家鄉雲林的金湖漁村辦流水席,丁寧立刻搭腔:「我是彰化人,我可以騎車過去吃! 」

八大電視今年入圍金鐘58 十個獎項,總經理王克捷現身入圍分享會,代表八大電視祝賀及勉勵所有入圍者,獲得益智及實境節目與主持人雙料入圍肯定的《老少女奇遇記》,由出品方桂田文化藝術基金會董事饒紫娟代表出席,她表示第一季順利完成,第二季將於十月下旬整裝待發。

以八大電視原創戲劇《親愛的亞當》,入圍戲劇節目最具潛力新人獎的戴雅芝,由母親戴海帝代表出席,她透露女兒會有機會參與演出,緣起於女兒三年前在小學快畢業那年,某天到鄰居家去吃飯,這位鄰居就是《親愛的亞當》製作人陳慧瑛,就邀請她演出劇中曾沛慈女兒的角色。

由八大電視出品、四方四隅與華文創製作、Netflix獨播的《她和她的她》,這次一口氣入圍迷你劇集(電視電影)、導演、編劇、男主角、女主角、女配角、最具潛力新人等七項大獎,無法到場的許瑋甯及林奕嵐,則特別錄製VCR分享入圍感言。

首次擔任迷你劇集男主角即入圍的李程彬表示對手都非常強,真的是「死亡之組」,他說入圍當下他在游泳,看到手機破百則的訊息嚇到,隨後得知好消息忍不住在操場上狂奔大喊。他笑說,媽媽比他還興奮,三不五時會傳訊息分享一些招好運的資訊,甚至要穿紅內褲都比他清楚。

入圍迷你劇集女配角丁寧說,公布入圍當天她其實非常緊張,為了不讓自己想太多,還先牽腳踏車去修理,公佈當下手機訊息一直進來叮叮作響,丁寧笑說一直忍著,但訊息多到連旁邊的技師都問說不接一下?直到訊息聲不斷湧入,她才敢確定自己入圍。相對於丁寧,《她和她的她》導演卓立則是忍了四天才敢看入圍名單,她坦言怕看了會有遺憾,因為對她來說沒有遺珠都是珍珠。身為《她和她的她》編劇溫郁芳則透露,為了這題材花了兩年多的時間做田調,真的非常感謝周遭許多她和他的協助,才能完成這次的作品。而擔任總監製的葉如芬,則透露10多年前曾拿過金鐘的最佳迷你劇集獎,她表示《她和她的她》這樣的題材能被評審青睞,這樣的故事在社會上是有傳遞正面的力量,欣慰大家的努力是被肯定的!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小鮮肉禾浩辰加盟《最佳利益2》!溫昇豪嘆被天心打入冷宮了 《逆局》三帥預告金鐘紅毯亮點!朱軒洋首曝近況,澄清退出演藝圈「還會繼續演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