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金球獎提名/ 潔西卡雀絲坦霸氣全開 3度問鼎影后
電影 | Dec 12 , 2017  00:00

金球獎提名/ 潔西卡雀絲坦霸氣全開 3度問鼎影后

第75屆金球獎昨揭曉入圍名單,改編自「撲克女王」莫莉布魯真人真事的新片《決勝女王》獲得戲劇類最佳女主角、最佳劇本2獎提名,潔西卡雀絲曾以《00:30凌晨密令》拿過金球獎影后,這次是第3度入圍女主角,她開心恭喜其他影后入圍者:「這些女演員每天都在激勵著我。」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決勝女王》被譽為女版《華爾街之狼》和地下世界版《穿著Prada的惡魔》綜合體,大膽勾勒美國繁榮的地下博弈娛樂產業實況,更揭露好萊塢大牌巨星參與地下賭博的震撼祕辛。潔西卡雀絲坦不僅演出「撲克女王」的自信與霸氣,更絲絲入扣演繹出她的脆弱與徬徨。

「雀姐」是金球獎常客,她曾以《攻敵必救》入圍,並靠《00:30凌晨密令》榮獲金球獎戲劇類影后,此番第3度入圍金球獎,將要和第31次入圍金球、拿過8座金球獎的「梅姨」梅莉史翠普搶影后,另外還有《意外》法蘭西絲麥朵曼、《水底情深》莎莉霍金斯、《金錢世界》蜜雪兒威廉斯來勢洶洶。

 

對於入圍金球獎影后,潔西卡雀絲坦除了在推特上直呼開心之外,也謙虛地恭喜其他入圍者:「這些女演員每天都在激勵著我,我非常榮幸能在這麼強大的入圍名單之中。」 在最佳劇本部分,艾倫索金得知入圍當下,正與潔西卡雀絲坦聚在一起宣傳《決勝女王》,手舞足蹈地直呼「我實在太開心了!」

艾倫索金曾以《社群網戰》、《史帝夫賈伯斯》二度獲得金球獎電影類最佳劇本肯定,這回「編而優則導」,首度執導筒推出《決勝女王》,並再戰最佳劇本獎項,也廣被看好有機會再拿一座金球獎。電影2018年2月2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即使在最黑暗的夜晚,也要對光明的未來抱持希望」歐普拉獲頒終身成就獎,感性為女性發聲 金球獎提名/艾瑪史東拚連莊 休傑克曼回歸歌舞片再搶影帝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