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陳庭妮看《與神同行》狂噴淚 「衛生紙直接貼眼睛下方」
電影 | Dec 22 , 2017  00:00

陳庭妮看《與神同行》狂噴淚 「衛生紙直接貼眼睛下方」

年度壓軸韓片《與神同行》22日在台上映,日前舉辦媒體暨VIP試映,包括陳庭妮、陳竹昇、陳妤、魏如昀、陳彥名等人都搶先一睹為快,不少人哭紅雙眼出場,陳庭妮直呼超感動,笑說:「經紀人剛哭到隱形眼鏡掉出來,我哭到後來,乾脆把直接把衛生紙直接貼在眼睛下方繼續哭!電影裡的『親情』和『生死議題』非常觸動我!」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部分翻攝自網路

《與神同行》被譽為「年度最強催淚韓片」,進場前片商還發送衛生紙,除了陳庭妮哭到直接把衛生紙貼在眼睛下方,演員周孝安也表示:「流暢的劇本與情感刻劃令人難忘,難怪片商會在入口處給每人發一包面紙!」歌手魏如昀表示:「難得有懷抱著極大期待,看完依然沒有一絲一毫失望的電影。感人的情節慢慢堆疊到最高點,哭到不能自己,眼淚還沒擦完又哈哈大笑。」

以《阿莉芙》榮獲本屆金馬獎最佳男配角獎的陳竹昇,看完電影感性表示:「你的一輩子有遺憾嗎?可以來看這部電影,真的很好看,表演也很精彩。」而以《戀愛沙塵暴》榮獲本屆金鐘獎戲劇節目類新進演員獎的陳妤也直呼:「不能不去電影院看!劇情配上聲光效果非常享受。」

該片在韓國上映後,就登上首日票房冠軍,電影描述消防員金自鴻(車太鉉飾演)為拯救小女孩葬身火窟,來自地府的3位陰間使者指引他通往死後的世界,如果想要「轉世」,必須在七七四十九天內,通過7場審判。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蔡依林、陳庭妮俏皮讀書人裝扮現身GUCCI派對!誰的LOOK最得你心? 劉以豪頂波浪長髮LOOK 情牽陳意涵上演生死虐戀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