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與神2》登台/河正宇誇「天氣涼爽」 金香起收巨型壽桃迎18歲
電影 | Aug 06 , 2018  00:00

《與神2》登台/河正宇誇「天氣涼爽」 金香起收巨型壽桃迎18歲

《與神同行:最終審判》6日在台灣舉辦亞洲國際記者會,「江林公子」河正宇昨晚走紅毯猛擦汗,今記者會上竟透露對台灣第一印象是「天氣很涼爽」,因為南韓比台灣更熱。金香起9日將迎接18歲生日,主辦單位準備了「巨型壽桃」為她暖壽,她開心表示,電影能大賣就是目前最想達成的生日願望。
文/楊景婷  圖/高政全攝

《與神同行》第一集在台狂賣4.9億元,也是海外地區票房最好的國家,因票房亮眼,續集特地挑在台灣舉辦國際記者會,導演金容華帶領河正宇、朱智勛、馬東石、金香起、金東旭齊亮相,吸引香港、新加坡、馬來西亞、印尼、泰國、菲律賓等國記者共同參與。

眾星經過前一晚的紅毯激情,大讚台灣粉絲非常棒,初次造訪台灣的河正宇,一開口就說:「台灣沒有韓國熱,是個涼爽的地方!」此話一出引來台下驚呼,主持人黃子佼虧他:「可是今天全都是你擦汗的新聞。」河正宇笑回:「我本來就容易流汗,是自然現場。」

朱智勛去年曾來台灣拍電影,這回第三度來台,透露之前有去市場、餐廳,對台北乾淨的街道和人情味印象深刻;金香起表示自己對台灣美食很是嚮往,「我非常想喝珍珠奶茶和吃芒果冰,可惜沒有時間。」她也喊話想跟李安導演合作,「我覺得他的《少年Pi的奇幻漂流》很深刻,希望有機會合作。」

記者會上,眾人被問到如果是第49位貴人,是否會選擇接受審判轉世?河正宇率先表示,如果要接受審判的話,導演可能無法通過說謊地獄,導演金容華幽默回話:「如果有能言善道的江林公子幫忙辯護,現在就死也甘願!」引起全場大笑。

朱智勛和馬東石被問到如果下輩子不能投胎當人,要投胎當什麼?朱智勛選擇變成一隻在和平地方生活的鳥;馬東石則直率表示:「想變成岩石或石頭,因為我不喜歡動!」可愛的回應笑翻全場。《與神同行2》8月8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孔劉錯身《與神同行》 河正宇領軍賣破5千萬 河正宇否認打禁藥稱「雷射除疤」! 新片恐慌症發作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