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與神同行》全台飆破3.5億 擠下《屍速》成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電影 | Jan 16 , 2018  00:00

《與神同行》全台飆破3.5億 擠下《屍速》成台灣影史最賣韓片

韓片《與神同行》在台上映後,口碑票房雙贏,全台票房15日飆破3.5億元台幣,正式超越《屍速列車》3.4億的紀錄,登上台灣影史最賣座韓片冠軍寶座!韓國成績也持續挺進,預計今天破1300萬觀影人次,擠下全智賢主演的《神偷大劫案》,被看好能順利超越《駭人怪物》(1302萬人次),直衝南韓影史票房第五名。
文/楊景婷  圖/采昌國際多媒體

《與神同行》在台已上映四周,票房和話題熱度依舊不減,片中資深女星藝秀晶和男配角金東昱的母子對手戲,被公認是最催淚的名場面之一,藝秀晶深具母愛的感人演出,也被南韓民眾封為「國民媽媽」。談起最後的對手戲,金東昱透露:「原本沒想過那場戲要怎麼講台詞和怎麼落淚,但只要看到藝秀晶前輩,我的情緒自然而然就來了!」

劇場演員出身的藝秀晶,演過許多影視作品,2016年以《屍速列車》中的善良老婦人「尹吉」一角受關注,時隔一年再以《與神同行》成為觀眾們的討論焦點;藝秀晶透露當時讀完劇本,就覺得這是好作品,尤其片中對孝道的描述,讓她不禁感慨:「我也對母親做了很多不對的事啊!」 《與神同行》續集暫定於暑假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屍速》大叔馬東石化身「韓國隊長」 《犯罪都市》鐵拳發燙擒敵 孔劉、朴寶劍《永生戰》提前開戰! 412搶先全球推寵粉神秘場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