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妻夫木聰攜手豐川悅司 6月來台拍攝新片《亡命之途》
電影 | May 13 , 2018  00:00

妻夫木聰攜手豐川悅司 6月來台拍攝新片《亡命之途》

台日合作電影《亡命之途》日前在坎城影展台灣之夜宣布開拍計畫,將於6月下旬在台灣拍攝,電影兩大主演妻夫木聰以及豐川悅司分別預錄影片,妻夫木聰表示,自己一直都很想到台灣拍電影,大概2年前收到拍攝邀約,覺得相當雀躍;豐川悅司則說:「很期待趕快到台灣拍片,希望能把美麗的台灣和濃厚的人情味,介紹給全世界的觀眾,See You in Taiwan!」
文/楊景婷  圖/想映電影

《亡命之途》描述兩個黑道殺手流亡到台灣展開救贖之旅,這部公路電影是跨界音樂人半野喜弘最新編導長片作品,電影主題曲由日本新音樂教父坂本龍一策畫主導,半野喜弘過去曾製作過多部電影配樂,包括侯孝賢導演的《海上花》、《千禧曼波》,賈樟柯導演的《二十四城記》、《山河故人》,也曾獲得金馬獎提名,《亡命之途》是他第3部劇情長片。

妻夫木聰日前快閃來台為電影試裝,除了大啖台灣小吃,也抽空拜訪曾合作《刺客聶隱娘》的導演侯孝賢。對於即將來台拍片,他笑說:「我很久以前就夢想能在台灣拍片,夢想終於成真,覺得非常開心。希望能在台灣拍出一部感染力十足的電影。」該片由台灣想映電影和日本四面楚歌公司共同製作,預計6月下旬開鏡,全片在台灣拍攝,目前鎖定花蓮和台北,屆時肯定又會掀起一波追星風潮。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妻夫木聰挖苦岡田准一說敬語 靠「這招」躲避重拍 妻夫木聰向唐國師問工作運 豐川悅司自嘲「麻煩傢伙」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