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雙男神挑戰龍舟捏麵人 妻夫木聰手拙冒冷汗
電影 | Jun 04 , 2019  00:00

雙男神挑戰龍舟捏麵人 妻夫木聰手拙冒冷汗

台日合拍片《亡命之途》將在6月6日端午節檔期上映,片中兩大男神妻夫木聰與豐川悅司特別入境隨俗,挑戰台灣傳統捏麵人,跟著女星愛紗、吳俊毅師傅一起應景學做龍舟造型捏麵人。豐川悅司透露平時會陪小孩玩黏土,對手工自信十足,相較之下,妻夫木聰則是有點手拙,對複雜手工很沒信心。
文/楊景婷  圖/威視電影

妻夫木聰和豐川悅司先前難得來台宣傳《亡命之途》,特地嘗試捏麵人,雙帥對這項民俗技藝非常好奇,專心裝飾龍舟的豐川悅司,透露喜歡陪小孩玩捏黏土,對這類的手工不陌生,好父親模樣讓愛紗誇讚:「雖然豐川悦司看起來酷酷的,但內心感覺是個慈祥好爸爸!」

而妻夫木聰以前雖玩過捏麵人,但直呼手工太複雜,完全沒信心,落後豐川一大截,慌張地說:「怎麼辦,豐川都已經做完準備將龍舟開光了,我還在裝飾龍舟的船底。」最後兩人順利完成龍舟裝飾,貼心留下各自簽名,要將龍舟捏麵人送給粉絲朋友們。想要得到兩大男神的手作龍舟捏麵人,請上臉書搜尋亡命之途官方粉絲團查詢:https://www.facebook.com/ParadiseNext/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妻夫木聰入戲想婚頭 《陪睡大人》大玩裸體4P疊疊樂 阿部寬直呼害羞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