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女神挺《鬥魚》/邵雨薇讚「一樣經典」 周曉涵送應援餐點
電影 | Aug 19 , 2018  00:00

女神挺《鬥魚》/邵雨薇讚「一樣經典」 周曉涵送應援餐點

《鬥魚》電影版17日在台上映,兩天吸金650萬元台幣,主要演員王淨、林柏叡、吳岳擎、林輝瑝、虹茜今(19日)到台中宣傳,王淨至今已7刷,每次都有不同感受。片中特別演出「火炬女神」的周曉涵雖然戲分不多,仍相當力挺,聽聞演員到台中造勢,特地送上應援餐點替大家打氣。
文/楊景婷  圖/多曼尼、部分翻攝自網路

《鬥魚》電影版上映後,獲得不少好評,首映當天也有不少藝人去看片,邵雨薇日前就在臉書PO文支持,寫下:「一樣年少輕狂一樣熱血,一樣遺憾也一樣沒有後悔…Lydia音樂一出現,我的回憶跟著一起回到電視版時,紅豆死了我跟著阿奇一起痛哭的心情,還有小燕子從單純善良到強韌承擔,不管電視版還是電影版 一樣經典!」她和飾演「阿奇」的新演員林輝瑝,近來在偶像劇《愛的3.14159》扮初戀情侶,相當有緣。

《鬥魚》主要演員近日仍賣力宣傳,周曉涵也送上餐點應援,她特別演出「火炬女神」,扮相火辣,她表示《鬥魚》是自己少女時代的青春回憶,看電影時,一聽到熟悉的音樂,立刻起了雞皮疙瘩,在臉書感性推薦:「青春,可能已經離我們有段距離了,但這部電影,也許會再度喚起你靈魂中那躁動的狂放不羈。」

王淨粉絲大漲近5000人,她透露朋友看完太入戲,流露心疼語氣說她「好可憐」,讓她趕緊表態:「我現在過得很好啦!」男主角林柏叡同樣人氣飆升,他分享:「很多朋友跟我說,在電影裡看到許多現實生活中沒看過的我,其中一幕我跪在王淨房間前,有逼出他們的眼淚。」

飾演大反派「豹哥」的邱宇辰,讓人恨得牙癢癢,他打趣說:「目前處於一個人人喊打,看到就想海扁我一頓的狀態。」 《鬥魚》電影版現正熱映中。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阮經天談金馬50早退:「帶著愧疚做好每件事」,盼「活久一點撐到金馬100」!《周處除三害》首映拜關聖帝君祝票房大賣 專訪/自謙不是天才 王淨摳腳秒入戲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