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亞太58/史上最尷尬! 謝金燕IG發文否認擔任頒獎人
電影 | Aug 24 , 2018  00:00

亞太58/史上最尷尬! 謝金燕IG發文否認擔任頒獎人

第58屆亞太影展9月1日將舉辦頒獎典禮,卻狀況連連,除了入圍名單遲至昨天才公布,頒獎人名單竟出包,「姐姐」謝金燕被寫上要頒發最佳新人獎,被視為最大亮點,但她稍早卻在IG發文,表示「日前已婉拒」,沒想到執行單位誤寫,直呼:「這下超級尷尬了!」
文/楊景婷  圖/翻攝自網路

謝金燕官方IG稍早PO文解釋,「謝謝亞太影展這段時間的邀約,日前已婉拒⋯但⋯這下超級尷尬了!執行單位說非常抱歉誤寫了⋯9/1當天沒看到姐姐不是姐姐放鴿子喔!」她也說知道執行單位很辛苦,遇到很多困難,並替大家加油打氣,更喊話要大家「支持台灣電影產業」。

亞太影展時隔多年再度回到台灣主辦,一波三折,據悉,昨公布的頒獎人名單不少藝人根本未確認出席,除了謝金燕之外,包括李康生、韓星金亞中也不會現身,影展公關表示,目前在做最終確認,會再提供一次更新版。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謝金燕守病房陪伴豬哥亮 父女終破冰解開18年心結 謝金燕戀愛了!靠這單品性感耍辣,美到連自己也認不出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