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張晉樂當老婆「小老鼠」 蔡少芬學拔罐增夫妻情趣
電影 | Dec 16 , 2018  00:00

張晉樂當老婆「小老鼠」 蔡少芬學拔罐增夫妻情趣

中國男星張晉近日忙著宣傳新片《葉問外傳:張天志》,今(16日)接受台灣媒體電話訪問,談到拍攝過程大小傷不斷,因肋骨軟組織損傷,晚上咳嗽痛醒,老婆蔡少芬心疼之餘,也開始自學針灸、拔罐,張晉笑說:「她還買了人體穴位圖,我就是小老鼠,讓她做了很多實驗。」成了夫妻間的另類情趣。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張晉這次和楊紫瓊、《星際異攻隊》「德克斯」戴夫巴蒂斯塔、泰國拳王東尼嘉都有精彩打戲,談起印象最深刻的,他說:「跟不同對手打的風格都不一樣,印象最深的就是開場招牌戰,我有恐高症,怕高又得站在高處,到現在還記得,不過只要開機就會豁出去,沒有退路了,必須完成,只能硬著頭皮跳。」他笑說拍完至今,還是沒有克服恐高症。

拍攝期間,小傷天天有,比較嚴重的傷勢,就是撞上酒吧吧台,他一度以為肋骨裂了,所幸只是軟組織損傷,他說每次受傷,老婆蔡少芬都會一邊罵一邊心疼,現在還多了一邊幫他治療,「我的傷多了,她開始學會拔罐、梅花針,我就是小老鼠讓她做很多實驗,之前還買了人體穴位圖,針灸的時候就對準穴位。」

張晉透露,夫妻倆因此增進不少感情,因為拔罐無法出門,兩人就可以趁機聊聊天,有被插錯過穴位嗎?他笑說:「當然,我記得有次感冒,她也幫我拔罐,但穴位貼到胃疼的穴位,我都已經拔了20多分鐘了!」被問到夫妻未來有沒有機會在大銀幕上合作對打?張晉立刻打趣:「哇,跟她對打,我估計比跟誰打都難,會擔心,不能打到她。」

張晉當年曾在《臥虎藏龍》當替身,跟楊紫瓊拍對打戲,時隔多年再度合作,張晉心懷感謝:「以她現在的階段,完全沒必要這麼拚命,我們拍了12天,天天打10幾個小時,看她的手瘀青,有點不忍心,可是她一拍攝,出刀又很快,在我耳邊刷刷刷地響,威力不減當年。」

從武術替身熬出頭演到男主角,張晉總是盡心盡力不喊苦,他左手腕曾摔到變形,至今留有後遺症,之前拍《殺破狼2》每天10幾個小時不停地踢,也導致韌帶拉傷,但拉傷也不能休息,繼續踢,就這樣拍了1個月,是目前受過最嚴重的傷,他苦笑:「電影看起來很帥,其實心裡面在流血,每天收工都拖著腿回家。」,

雖然辛苦,但他從沒想過放棄或不拍動作片,「動作戲不是一般人可以做,會獲得成就感,我以前會覺得自己什麼都可以演,可以打,也可以不打,但觀眾對你的標籤不是你可以想像的,現在只要有一面觀眾愛看,我就滿足了」。至於未來還想挑戰的對手,他謙虛表示,高手臥虎藏龍,還有很多厲害的對手,他說:「我出道沒那麼早,沒能趕上和成龍大哥、李連杰大哥合作,希望有機會。」《葉問外傳:張天志》12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見證他從替身演到男主  楊紫瓊難忘張晉當年「那一腳」 銀河系高手巴帝斯塔出拳快又重 男星被摔到頸椎移位
ad_2023_97025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