輸入關鍵字進行搜尋

Facebook Share LINE Share
銀河系高手巴帝斯塔出拳快又重 男星被摔到頸椎移位
電影 | Dec 23 , 2018  00:00

銀河系高手巴帝斯塔出拳快又重 男星被摔到頸椎移位

《葉問外傳:張天志》由功夫新星張晉主演,他片中和WWE冠軍戴夫巴帝斯塔過招,兩人有著最強身型差距,張晉笑稱片中已打到「銀河系」了,兩人對戰成為全片高潮戲。巴帝斯塔出拳又快又重,不只張晉感受到壓力,另一位和他有對打戲的釋彥能拍攝時被重擊到頭部,造成頸椎移位,一個多月才恢復。
文/楊景婷  圖/華映娛樂

巴帝斯塔因演出漫威電影《星際異攻隊》系列裡的毀滅者「德克斯」一角被台灣觀眾所熟悉,他身材魁梧,是出身美國WWE的知名選手,這回在《葉問外傳:張天志》演出面善心惡的假面慈善家,是身手及力量都極強的大魔王,而且還很會煎牛排,逼得張天志使出詠春拳與他進行決戰。

張晉笑說,這回張天志已經打到「銀行系」了,他和巴帝斯塔的對決讓導演袁和平花了許多心思設計,因為巴帝斯塔拍片習慣好萊塢模式,需要提前練習彩排至少兩周,但華人電影拍攝檔期緊湊,許多在現場見招拆招兼演練的狀況,讓他有點力不從心,袁和平說:「他力量的拿捏沒有那麼順手,一般出拳會非常用力,請他小力一點又會變得太輕。」

袁和平觀察出還是要讓巴帝斯塔打出信心,才會有最完美的發揮,於是把他之前拍得畫面剪出成果,讓他自己欣賞,巴帝斯塔很驚訝效果竟如此出色,也打出自信。張晉表示巴帝斯塔非常高大,高出他快一個頭,「他打出信心之後,拳來的又快又重,讓我很緊張,畢竟他是力量型的選手,輕輕被拳碰到一下就不得了,打中的話一定會受傷。」

另一個與巴帝斯塔有對手戲的是在《功夫》、《葉問》中有精彩動作演出的釋彥能,那場動作戲他必需雙手被銬住,和巴帝斯塔對決,沒想到雙方沒算準,他被重擊到頭部,立刻造成頸椎移位,一瞬間完全動彈不得,經驗豐富的他當下處理醫治後,還是咬牙完成拍攝,透露:「之後一邊治療一邊打,整整拖了一個多月才恢復。」《葉問外傳:張天志》12月26日在台上映。

ad_2023_300600
ad_2023_300600

延伸閱讀

見證他從替身演到男主  楊紫瓊難忘張晉當年「那一腳」 張晉樂當老婆「小老鼠」 蔡少芬學拔罐增夫妻情趣
ad_2023_970250